台南二合一咖啡店「慢漫咖啡 Mon Cafe」,貝果 Mix 咖啡的早午餐、下午茶!

前陣子在東區府東街新開幕的「慢漫咖啡」,是由 Monga 貝果店和 慢咖啡所組合的新風格二代店,鄉村風帶點時尚感的環境,很適合舒服的享受一頓早午餐或是下午茶,價格經濟、實惠,而且兩位老闆各有所長,不論是餐點、咖啡的品質都非常到位。

「慢漫咖啡」位於東門城圓環附近的府東街128巷,它是一間「二合一」的二代店~由Monga貝果(現址) + 慢咖啡(原於崇德路)兩間店的結合,誕生出一間全新風格的早午餐店。附近還有「皮耶諾異國料理廚房」、「府東街147號蔥油餅」、「李媜鍋燒意麵」、「桑原商店」等美食。

(原本「位於崇德路的慢咖啡」小編之前去造訪過幾次,那也是煎令人印象深刻,隱藏在傳統市場中的咖啡店!)

咖啡由毛怪(慢咖啡)負責,餐點當然就由維克(Monga貝果)來掌廚啦,透過這樣各有所長的組合方式,在原有的客群為基礎上,也拓廣了一群新客人。

開張前,慢漫咖啡經過幾個月的翻修和動線調整,新店面的風格很有特色,均是大面開窗的設計,所以採光非常棒,可以看到店裏的燈光、桌椅都經過更替。

鄉村風格帶點時尚感的裝潢,還有一排綠意盎然的植栽懸掛在半空中點綴環境,待著給人的感覺還滿輕鬆、舒服的。

門口有一桌露天座位,因為早上七點就開門營業了,溫度還沒那麼炎熱,早鳥的客人運動完,可以坐在這享用咖啡和餐點,旁邊的洗手台邊有一株山馬茶,即使坐在戶外也很舒服;或是坐在室內,有幾席倚靠在窗邊的吧檯式座位,收視電視播的體育賽事度過早晨。

小編和朋友點了兩份餐點,一份是「貝果套餐搭配玉米餅」的套餐,另一份則是「雞肉歐姆蛋搭配帶皮薯條」的套餐~

「塔塔醬鱈魚貝果搭配玉米餅」套餐,以現在多數的精緻早午餐、下午茶來說,價格算是相當經濟實惠,而且餐點出餐的速度滿快的,份量吃完也會飽,CP 值還不錯。

帕莫桑乾酪貝果裏,夾著香酥的鱈魚條,搭配酸甜濃郁的塔塔醬,大口咬下時層次感非常豐富,邊品嚐貝果,邊嚐涮嘴的玉米片,就是最簡單、平凡的享受啦!XD

「雞肉歐姆蛋搭配帶皮薯條」的套餐也很棒,蛋香濃郁、口感軟滑的歐姆蛋,搭配鮮嫩的雞肉很適合,附餐還有份量不少的月亮薯條和熱狗,沾點番茄醬吃很涮嘴、順口。

套餐都有附一杯飲料,小編點的是一杯冰拿鐵,另一杯朋友的則是抵換了一杯單品咖啡「瓜地馬拉安提瓜花神」,柔順帶甜的喉韻和香氣,個人很喜歡。

咖啡的品質有維持著之前在「慢咖啡」的水準,單品咖啡豆可以請毛怪介紹,或是看豆單來挑選皆可,產區、特色、價格都寫得很清楚。

最後附上「慢漫咖啡」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因為可以單點、可以點套餐,所以不論是要單純品嚐一杯咖啡,或是來吃上一頓飯都沒問題的~

整體的空間、餐點、還有很多細節都搭配得很好,內牆還有一面佔著很大面積的「海賊王公仔」是維克的收藏,如果你是海賊王(航海王)迷,這裏是必需要留下紀念的特色之一!

慢漫咖啡

慢漫咖啡地址: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28號

營業時間:07:00 – 18:00(週三公休)

電話:06-276185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