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下午茶推薦-韓系網美咖啡廳「About Moon Café」

超韓系的咖啡廳「About Moon Café」,有韓國歐巴親手泡的咖啡,不僅可以悠閒地喝著下午茶,地下室竟然還藏著一間韓系服飾店可以逛,網美、少女們千萬別錯過啦~

鄰近新天地商圈的「About Moon Café」位在中西區較寧靜的府緯街,鵝黃色的店面外觀溫馨又可愛,隔一條街就到西門路一段和五妃街,這裡可以說是美食聚集地,而鄰近的台南大學附近美食不少, 提供給大家台南大學週邊美食懶人包可以按圖索驥〜

About Moon Café 店內環境簡約帶點質感,午後暖暖的陽光灑進,鵝黃色的店面又多了一絲暖意。

由於店內的座位不多,可以先登記候位後到附近逛逛,有空位店家會打電話提醒唷~

飲料的品項有咖啡、蘇打、茶和牛奶,還有季節限定的飲品,基本價位都在百元左右。

水蜜桃氣泡飲(季節限定款)

看起來清澈透亮的水蜜桃氣泡飲,裡面加入了水蜜桃丁、蔓越莓還有些許蜂蜜,喝起來冰涼透爽、果香十足。

水蜜桃果粒漂浮在清澈透亮的氣泡飲中,看起來好療癒~

熱拿鐵

這是歐爸親手泡的咖啡唷~看這個拉花就知道很專業,熱拿鐵喝起來香純濃厚,咖啡和牛奶的比例很完美。

巧克力杯子蛋糕

看起來小巧可愛的杯子蛋糕,鬆軟的蛋糕體散發淡淡巧克力香氣,搭配奶油整塊吃完也不會太膩!

Foreigner餅乾

淘氣又搞怪的怪獸餅乾,是伯爵茶口味的,吃起來很鬆軟還有淡淡的茶香很適合搭配咖啡一起食用。

「About Moon Café」是不是超級療癒~身為韓系的妳千萬別錯過啦!快揪好姊妹一起來拍照閒聊吧!找更多甜點可點連結甜點麵包/冰品飲品大蒐羅

About Moon Cafe

About Moon Caf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緯街40號

營業時間:12:00 – 19:00(賣完為止,週一、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