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附近隱藏版咖啡廳、汽美中心,鐵道旁的複合式貨櫃商店「日拓商行」!

擁有屬於自己的愛車後,對它總會加倍照顧,想交給專業的汽車美容,又怕等待的過程費時無聊嗎?永康南台科技大學附近的日拓商行打破這個迷思,專業分工的汽美中心旁,就是餐點飲品選擇豐富咖啡廳,讓你等待愛車的同時,還能愜意享受下午茶。

前陣子雨不停的下,愛車滿是汙泥,想起朋友之前推薦的隱藏版汽美中心,打算趁好天氣來一探究竟!

日拓商行位在永康區正南一街,附近的巷弄複雜,去程的時候Google地圖居然還迷路,算是相當隱密,可以說是隱藏版的咖啡廳、汽美中心呢!

回程的時候,小編發現一條捷徑,建議可以從省道一號轉進正南一街,經過南臺科技大學的大門、姑婆廟後,看見正南一街105巷再直走到底,就能找到日拓商行啦~

現在多數的汽美中心,大多會有一個休息室、貴賓室,提供客人等待時休息,但通常只提供簡單的咖啡、餅乾而已。

而日拓商行除了汽車美容中心,另外還經營一間完整的咖啡廳,提供選擇多元的餐點、飲品,讓客人在這可以真正放鬆休息。

除了咖啡廳和汽美中心,占地300坪的日拓商行貨櫃商店,還有許多品牌進駐,包括來自美國的汽車用品、汽車行李箱等等,甚至還有美甲工作室!

日拓商行的整個空間設計,是一個U字形,以咖啡門市 ATTO  CAFE 為中心,右側是汽美中心的入口,左側則是汽美中心的出口,而貨櫃屋則搭建在鐵棚底下~

先來看看咖啡門市 ATTO 的空間吧,擺設簡約、現代,讓人放鬆,挑高的空間,運用了「滿天星斗」高掛的燈飾~幾乎要忘記自己置身在貨櫃屋裏。XD

大面的落地窗邊,有美式風味十足的汽油桶跟高腳椅,在這享受自然風的吹拂,偶爾還能看到旁邊的火車疾駛而過。

二樓的長桌,滿適合做為會議空間的。視覺上很容易看出來是由兩個貨櫃所組成的,兩個貨櫃之間的燈光條,讓兩個貨櫃接合的毫無違和感,並給這個空間添增適度的科技感。

沙發區可以俯瞰 ATTO 一樓的景象,縱使整個貨櫃屋是在鐵棚底下,採光依然相當良好~

回到咖啡門市的吧檯,可以看見這裏提供的飲品算是滿豐富的,冰櫃裏擺著汽泡水、啤酒等任君挑選。但是提醒大家,如果是開車前往的朋友們,記得不要酒後駕車呀!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飲料、咖啡和餐點可以選擇,在等待汽車的同時,可以愜意的休息1-2個小時,時間很快就過了!XD

擺設相當有巧思,像是這個以貨櫃為造型的面紙盒,小編自己都想收藏一個啦~

簡單看完環境,馬上來享受今天的午餐吧~XD

日出雲朵咖哩飯

今年掀起了一陣氣炸鍋風潮,這份日出雲朵咖哩飯,上頭擺著一塊用氣炸鍋料理的蛋白,看起來就像雲朵一般,而偎在「雲朵」上的蛋黃應該就是日出本人吧〜XD

雲朵一上桌超級吸睛,相機先吃是難免!入口有點像泡芙、泡沫的口感,有種吃甜點的錯覺〜XD

雞蛋選用的是來自台南六甲恆溫無籠飼養的「潮心蛋」,香濃無腥味,和著咖哩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

咖哩選用的是日式咖哩,口味偏重,味道濃郁且帶點微辣的口感,搭配花東米的Q黏,正中小編的胃〜

日拓精選拼盤

聽朋友說日拓商行的餐點,原本只販售厚片、炸物這些簡單的料理;店家為了讓餐點更豐富、多元,而開始有一些變化。

像是這盤日拓精選拼盤,以原有的「日拓脆薯」和雞翅為基本的固定配餐,增加了麵包、雞翅、水煮蛋和德式香腸,使餐點更多變、豐富。

雞事潮麵

雞事潮麵其實就是台味十足的「排骨雞麵」啦~但是在料理上一點都不馬虎,麵條的口感煮得恰到好處的Q彈,加上肉絲、木耳、洋蔥、高麗菜等配料。

煮泡麵就是要打個蛋花啊!但只是打個蛋花就太一般般了,你說是不是~最潮的做法,就是在上面加一顆「恆溫無籠飼養」的潮心蛋,這才夠潮阿!XD

輕輕劃破蛋黃,蛋香濃郁的蛋液和麵條攪拌均勻後,又是另一番滋味,而且嚐起來的口感更滑順,完全是炒泡麵2.0無誤!

吃東西一定要搭配飲料才過癮啊~不得不說,日拓商行的飲料也是充滿創意!

通寧美式

通寧水較常見和琴酒搭配成琴通寧(Gin Tonic),和濃縮咖啡(Espresso)搭配,小編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

將濃縮咖啡自頂端緩緩倒入,濃厚的咖啡香氣撲鼻而來。

咖啡自頂端向下慢慢渲染,形成漸層的感覺,喝起來帶有通寧水的氣泡口感和微甜滋味,非常特別!

太妃製奶

顧名思義,就是以太妃糖為主角的奶茶啦,太妃糖的焦糖香氣,和乳香交織在一起,完美的平衡,甜而不膩~

夏日曙光

視覺滿分的漸層系飲料,以清爽的水果為主題,用青茶做為基底,喝起來有明顯的荔枝香氣,還能嚐到葡萄柚、柳橙的果肉,大口一喝全身舒暢!!

吃飽喝足後,再來汽美中心晃晃,看看這裏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XD

「汽美客人可由此門進入」,沒錯!這一側就是前面提到的汽美中心的入口。

前來做汽車美容的客人,會在這裏確認施作的項目,像是洗車、打蠟、內裝、皮革保養、鍍膜等等,確認後就可以從這裏直接進入咖啡門市啦~

進入日拓商行的汽美中心前,有一道透明的捲門,這一方面可以避免水氣、濕氣散到接待處,二方面也能避免外面的塵土飄進洗車區。

進入第一站是「濕區」,洗車等大量用水的項目,會在這個空間進行。

隔著一塊透明的布簾,第二站是「乾區」,車輛的擦拭、打蠟,甚至是皮革、內裝的保養等等,都會在這裏完成。

這樣逐站的專業分工,讓汽車美容進行的更有系統、更流暢。

另外還有專門進行拋光、鍍膜的空間,空間的兩側和上方都佈滿光線,這樣才能確保每一面、每個角度都在最完美的狀態。

繞過U字形的彎,另一側是新車交車區,有些和日拓商行合作的車廠,會將新車送來這裏鍍膜,再直接與客戶約在這裏交車。

後面有另一個鮮紅色的貨櫃區,這鋪著一大片綠意盎然的人工草皮,為這個室內空間添增了許多繽紛色彩~

前面提到的汽車行李箱(車頂箱)品牌PACKLINE台灣總代理就在這裏。

旁邊則是販售汽車改裝零件、美國汽車美容用品的貨櫃,二樓還有預約制的美甲工作室~

而完成美容的車子,會繞過U字形,從日拓商行的左側出來。

並開到咖啡門市的門口,這麼一來,客人就可以直接取車啦!

確認過施作的項目後,就算是完成交車了,一走出咖啡館,就能將車子直接開走,真的是很貼心、有巧思的一條龍服務呢~XD

現在開車的車主們,越來越注重車子的保養和美容,但總會煩惱等待的同時,該去哪裏打發時間。

日拓商行讓你能夠邊吹冷氣、嚐美食,愜意的等待愛車,這麼吸引人的服務,是不是該來體驗一下?沒車也沒關係,約朋友來秘境探探路,吃個下午茶先!XD

日拓商行精華濃縮在下方影片裏,可快速瀏覽!

日拓商行

日拓商行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一街105巷35號

電話:06-2433955

營業時間:09:30 – 22:0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