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開箱】來自屏東的「大立麵包店」,爆漿山形菠蘿、奶露麵包超推!

最近和同事們又開團啦!同事們各個都是吃貨~團購美食已經慢慢地變成了一種辦公室日常,總覺得一個月不團購一次,就渾身不對勁XD 這次聽說,位於屏東的「大立麵包專賣店」有一款爆漿山形菠蘿麵包超熱銷,目前還有提供低溫宅配的服務!昨天剛下訂,今天就收到了,收到後迫不及待開箱和大家分享~

應該不少上班族都和小編一樣都有這種困擾吧?每到下午總是會特別嘴饞XD

這時候就很適合來點小點心、下午茶滿足一下口腹之慾!這次同事又挖到寶啦~「大立麵包專賣店」,是網路上一間評價還不錯的西點麵包店,更特別的是,店家以推廣素食麵包為目標,讓沒吃素食的人知道原來素食麵包和甜點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店內的產品皆是蛋奶素,素食主義者可以安心食用喔~

爆漿山形菠蘿麵包

大立麵包店最熱門、搶手的應該非這款「爆漿山形菠蘿麵包」莫屬啦!同時也是小編的心頭好,一口氣訂了巧克力、芋頭、原味三種口味,另外還有抹茶、花生、番茄風味可以選擇~

一打開充滿童趣的包裝,一陣菠蘿麵包的香氣撲鼻而來,沒想到經過冷藏後還能保有獨特的麵包香!

菠羅麵包最早源起於香港,距今已有近六十年的歷史了~因為菠羅麵包經烘焙過後表面會呈現金黃色、凹凸的脆皮狀,宛如菠蘿般,因此得名!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菠蘿麵包都是圓形的形狀,大立麵包則是將它做成「山形」,看起來小巧可愛。

這款爆漿山形菠蘿麵包,外層是金黃酥脆的香甜餅乾,吃起來又酥、又甜、又香,麵包體也相當蓬鬆柔軟,更特別的是,用手撕開,裡頭的內餡還會爆漿喔!

爆漿山形菠蘿麵包(巧克力)

撕開菠蘿麵包後,裡頭的內餡直接爆開~看起來超誘人的!

巧克力是大人和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口味,巧克力餡非常濃郁~搭配外層的麵包一起吃,一點也不會死甜,配茶或咖啡超搭。

爆漿山形菠蘿麵包(芋頭)

愛吃芋頭的人肯定無法抗拒芋泥的魅力!裡頭的芋頭餡如奶油般滑順,配上麵包更增添一股濕潤的口感,同時還散發著淡淡的芋頭香呢~

爆漿山形菠蘿麵包(原味)

原味的爆漿山形菠蘿麵包則是搭配主廚的私房「甜心奶油餡」,吃起來不甜不膩~從冰箱拿出來,雖然沒有爆漿,但裡頭的奶油餡吃起來如同奶凍的口感,也很令人驚艷!

這款爆漿山形菠蘿麵包約可保存4天(收到貨算一天)~食用方式也很簡單,喜歡吃酥脆口感的朋友,小編建議可以放進烤箱裡烤個2~3分鐘,或是微波30秒~1分鐘(喜歡外皮酥一點的時間可以再增加)。

不過小編個人覺得不用烤就很好吃了,從冰箱拿出來吃得到冰冰涼涼的內餡,非常可口!

 

奶露麵包

奶露麵包應該不少人去傳統西點麵包店都會買的一款麵包吧?因為外觀酷似毛毛蟲,也因此還有個可愛的稱號「毛毛蟲麵包」XD

奶露麵包共有原味、草莓、藍莓、巧克力…這四種口味,小編買的是原味~

麵包上頭撒上了細緻的奶粉,裡頭則夾著濃郁奶香的奶露餡,雖然奶露麵包的熱量不低,但有股魔力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變胖也甘願啦(誤

順帶一提,奶露麵包不只剛烤好的時候好吃,用袋子包好放進冰箱裡冷藏涼透,奶露餡冰冰涼涼的更好吃!另外也可以冷凍保存~

大立招牌蛋黃酥

再過兩個月就是中秋節了,大立麵包除了販賣麵包外,還推出了蛋黃酥~

蛋黃酥有四種口味:烏豆沙、紅豆沙、綠豆沙、芋泥餡,小編選擇的是經典不敗的紅豆沙口味!

蛋黃酥個個圓頭飽滿、金黃酥香,拿在手中沉甸甸的非常有份量。

蛋黃酥皮的部份是採用無水奶油製作而成,特製的牛奶酥皮有著濃郁的蛋奶香~蛋黃則是使用新鮮的鹹鴨蛋蛋黃,再搭配紅豆泥,吃得到鹹甜的滋味,甜度也剛剛好~甜而不膩!

這次團購的大立麵包一致獲得同事們的好評,目前大立麵包有提供網路訂購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店家粉絲專頁下單!(亦可預訂門市取貨,現場購買得碰運氣囉!)而除了膾炙人口的麵包、蛋黃酥外,大立麵包還有販售蛋糕卷、馬卡龍小西點~小編已經默默納入下次二次團購的名單裡啦XD

順帶一提,這陣子真的和同事團購了太多東西…接下來會慢慢和大家分享、推薦~敬請期待囉!

如何購買?

購買請私訊→大立麵包專賣店FB粉絲專頁

大立麵包地址:屏東縣佳冬鄉塭豐村塭田路29號

電話:088666099

營業時間:08:00-18:00(周日公休)

(接受網路訂購、電話預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