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南家庭聚餐推薦,精選12間父親節優質餐廳!

為了即將來臨的大節日,沒錯!就是父親節~小編精選12間適合家庭聚餐的餐廳,有飯店的豪華自助餐、燒肉饗宴、健康蔬食、各式上海菜和小籠包、以及台式佳餚辦桌菜、道地羊城美食、港式餐廳、湘菜料理供選擇!讓為人子女的可以帶爸爸吃好料~過個開心飽足的Father’s day!

台南聚餐懶人包:台南大飯店

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雖然是吃到飽但是環境、服務和菜色都在水準之上~

海鮮區、鐵板料理區、熱食區以及小編很愛的鍋物區

把喜歡的配料夾好夾滿,煮好之後服務人員就會送到位子上,整個幫你「傳便便」~

這麼多種類讓爸爸選,不怕爸爸挑不到他愛吃的~ 😛

(餐點以官網、現場供應為主)

文章連結:台南大飯店

台南聚餐懶人包:碳佐麻里

燒肉南霸天遠近馳名,不少北部中部的鄉親們遠道而來就為了品嘗碳佐麻里的燒肉啊~

舉凡安格斯牛肉、和牛板腱、「豬肉界的勞斯萊斯」伊比利豬等等,高CP值肉品都有~

海鮮類也是不惶多讓,看看這嬌豔欲滴的大干貝

父親節帶爸爸來大口吃肉!

(餐點以官網、現場供應為主)

文章連結:碳佐麻里

台南聚餐懶人包:天心岩蔬食餐廳

天心岩強調呈現食材的原味,推廣健康養生

加上近幾年,茹素人口也越來越多,當然素食餐廳在餐點上的變化也更加多樣

可別再以為蔬食只是簡單的豆製品~父親節也可以吃得澎湃又健康

(餐點以官網、現場供應為主)

文章連結:天心岩蔬食餐廳

台南聚餐懶人包:漢來上海湯包

漢來上海湯包各式經典上海菜應有盡有~麵食、炒飯、湯品一應具全!

不得不提到招牌18摺小籠包

湯包裡飽滿的豬肉內餡,在輕咬薄嫩的外皮一口後,滿滿的鮮甜肉汁可是會瞬間迸出~

要記得提醒爸爸小心燙口喔~

(餐點以官網、現場供應為主)

文章連結:漢來上海湯包

台南聚餐懶人包:周記港食

周記港食除了有經典港點掛爐燒雞、腐皮鮮蝦捲、黃金流沙包可以選擇,

熱愛火鍋的台南鄉親們怎麼能錯過港式火鍋呢!

如果爸爸愛吃港點又愛嗑鍋,

恰好,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餐點以官網、現場供應為主)

文章連結:周記港食

台南聚餐懶人包:好田洋食餐廳

位於崇善路上的「好田洋食餐廳」,不只是台南午餐、晚餐的好選擇~也是不少家庭、公司行號聚餐的好去處…來這裡不僅可以享受美味精緻的自助吧,還有10多道的主餐可以選!更特別的是,店家選用產區小農的健康食材,結合西式料理手法,呈現出自然鮮甜的美味料理!

(餐點以官網、現場供應為主)

文章連結:好田洋食餐廳

台南聚餐懶人包:洋玩藝西式料理 Oui Chef

台南西餐選擇非常多!但是輪替率相對高,能存活下來的肯定有幾把刷子~這間位於西門路上的「Oui Chef 洋玩藝西式料理」,一直都是小編的愛店,已經吃了N次了!

洋玩藝有各式各樣的餐點~除了排餐外,還有燉飯、義大利麵、沙拉、炸物、甜點…等,可以選擇!種類非常豐富多元,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用餐分享。

(餐點以官網、現場供應為主)

文章連結:洋玩藝西式料理 Oui Chef

台南聚餐懶人包:LUMIÈRE 美.食光

有台南最美美術館之稱的「台南美術館二館」,近期已成為名符其實的台南打卡景點、地標,吸引許多觀光客和網美、網帥前往取景。而美術館的頂樓,藏著一間景觀餐廳「LUMIÈRE 美.食光」,白天的光影變幻莫測、晚上的氣氛迷人萬分,很適合父親節帶家人來用餐,順便逛逛美術館呢~

(餐點以官網、現場供應為主)

文章連結:LUMIÈRE 美.食光

台南聚餐懶人包:Factory 共嚐美式料理坊

父親節想來點道地的美式料理,那「Factory共嚐美式料理坊」就是你的不二選擇~

來自美國加州的主廚,創意道地的加州料理,其中炭烤香脆半豬頭、重量級戰斧牛排,更是衝擊、震撼你的視覺與味覺!

(餐點以官網、現場供應為主)

文章連結:Factory共嚐美式料理坊

台南聚餐懶人包:香茅魚泰式料理餐廳

父親節來點泰式合菜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香茅魚泰式料理」是台南唯一的創意泰式料理~在台南泰式料理界也相當知名,已開業近十餘年的時間,以在地食材結合泰式香料與手法,料理出一道道兼具創意與特色、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泰式佳餚!

(餐點以官網、現場供應為主)

文章連結:香茅魚泰式料理餐廳

台南聚餐懶人包:有你真好 湘菜沙龍

有你真好 火鍋沙龍旗下的品牌「有你真好 湘菜沙龍」,主打湖南的特色湘菜料理!

湘菜擁有兩千多年的歷史,更被列入中國八代菜系之一。至於這出於湖南的湘菜料理特色到底是甚麼呢?就讓小編不經想起一句俗語「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怕不辣,贵州人辣不怕。」可見湖南人有多麼愛吃辣,做菜離不開辣椒,無辣不成席呀!

今年父親節,就來點不一樣的湘菜料理吧~

(餐點以官網、現場供應為主)

文章連結:有你真好 湘菜沙龍

台南聚餐懶人包:大翟門地鍋雞

台南道地徐州菜非「大翟門地鍋雞」莫屬啦!

大翟門的菜色大多都是徐州的家常菜,以鮮為主、兼具五味,尤其又辣又香,吃起來十分過癮,再訪率超高~

強力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來嚐嚐大翟門的料理~餐點的份量不少,三五好友聚會就很適合,人多點的菜色種類也多,一桌滿滿吃起來超澎派!

(餐點以官網、現場供應為主)

文章連結:大翟門地鍋雞

看完了以上12間適合家庭聚餐的餐廳,你最想吃哪間呢?快帶爸爸一起去享用美味的父親節大餐吧!小編提醒:去之前記得先打電話詢問店家還有沒有位子,才不會撲空哦!

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