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收納包開箱】STORYLEATHER萬用收納包,輕巧、耐看、好收納,質感爆棚~

生活中總會有不少隨身用品需要帶出門,像是智慧型手機、鈔票、零錢、信用卡、悠遊卡、行動電源、護照…等,哩哩扣扣的東西很多,每到緊要關頭總要找很久!前陣子網購買了STORYLEATHER的真皮萬用收納包,不只容量大、夾層多、好收納以外,質感不錯又耐看,收到後迫不及待開箱和大家分享~

前陣子小編和同事們都在瘋團購,從甜點、零食、衣服、鞋子到3C用品都有!(超會買XD)

以往出門都會帶很多東西,常常落東落西,每到緊要關頭總要找很久!

這陣子剛好要出國,想說趁出國前買個收納包來裝隨身小物~聽朋友說STORYLEATHER的萬用收納包很實用,於是就決定買了!!

就是在這裡買der~ —> https://reurl.cc/3n7y8

前幾天才在官網下單,今天就立馬到貨了~出貨速度還蠻快的!

STORYLEATHER算是皮套、皮件界頗具知名度的品牌,成立至今已達十餘年,最初創立於台灣,後來在美國洛衫磯成立了行銷企劃部門,目前銷售通路除了台灣外,也成功跨足海外。除了販售萬用收納包,還有皮夾/包、汽車鑰匙皮套、手機殼、APPLE Watch 錶帶…

拆開包裹後,趕緊來開箱囉!

STORYLEATHER的包裝設計簡單俐落、典雅大方,小編還蠻喜歡這樣的風格,給人一種小清新、優雅的感覺~

打開精緻的外盒,收納包用一層淺灰色的不織布包裹著,上頭還貼上了蠟印貼紙,光是看到包裝就讓人覺得非常有質感!

盒子底部的設計也很有巧思,黑紙上寫著”Life is full of stories, make it legendary.” 傳達著STORYLEATHER的品牌訴求:人生充滿著故事,尋求一份真正踏實,一個能夠真正令人感動、有意義的商品。

萬用收納包共有11種顏色、2款材質,小牛皮素紋(3色)、荔枝紋(8色),小編選擇的是比較偏中性款的荔枝紋泥灰色~

STORYLEATHER全系列產品都是真皮製成,萬用收納包採用頂級頭層牛皮,經過特殊工藝加工後呈現荔枝般的紋路,比一般皮革更有彈性、更好保養~

收納包上還印上了小小的logo圖案,不單調又能同時兼具美感。

ㄇ字型的拉鍊設計,拉鍊拉開可完全攤平,能夠把東西輕鬆放入和取出~

拉鍊也非常滑順好拉!

收納包內部都是採用日本反絨麂皮材質,摩擦力強,讓放在夾層內的東西不容易掉出。

收納包最右邊則是零錢收納袋,可以將鈔票平整放入,也可以放進零錢或是駕照、身分證…等重要證件。

原本擔心零錢放進沒有拉鍊的夾層中,會不會一不小心變成『散財童子』,零錢掉滿一地XD結果發現不論怎麼搖都不太會掉出來!而且裡頭的錢幣經摩擦碰撞也不會發出聲響~

鈔票、零錢袋旁有五層票卡匣,外出時常常會使用信用卡、悠遊卡,這時就可以把所有會用到的卡片通通放進去啦~旁邊的空間也可以拿來放護照或機票哦!

中間為一個活頁夾層,可以放進輕薄型的行動電源、耳機、充電線或第二隻手機。

左邊為L型夾層,最大可收納16.6cm x 8.6cm x 1.4cm的手機,連最新的 iPhone Xs MAX也可以放進去,另外當作放發票的夾層也很適合~

收納包側邊還有一個圓型掛勾扣環,可以加掛手提繩或吊飾~不想手拿也可以掛在胸前。

平常隨身的東西太多,一不小心就塞好塞滿XD

STORYLEATHER萬用收納包比先前小編預想的還能裝!不只夾層多、輕便好攜帶、收納空間也很理想!像這次出國裡頭就裝了護照、信用卡、手機、機票、行動電源…等,一咖裝滿滿,感覺都快爆出來了,但實際上還有空間可以裝其他東西呢!

除了旅遊、出國用途,平常也可以當作長夾使用,有時候出門買東西或臨時外出,帶著它就非常方便,不用再額外提包包增加負擔~

除了實用外,小編也覺得它非常耐看,這次選的泥灰色收納包男女都適用,女生拿著有股清新氣質的感覺;男生則是透露出一股低調沉穩的風格。

上網買東西最怕買到有瑕疵的商品,而購買有品牌的優點就是多些保障! STORYLEATHER提供六個月內非人為因素免費維修服務,如:縫線脫落、邊油脫落、脫膠等情況都可以免費維修喔!但皮革外力磨損就不在保固範圍內啦~

很開心這次在同事的推薦下買了STORYLEATHER的萬用收納包,不僅帶出國超實用,重點是在機場登機、入境也完全不用多花時間翻包包找護照和證件~對小編這個東西愛亂丟又常常找不到的人來說,收納真的很重要啊!

正好下個月是父親節,原本正愁著不知道該送爸爸什麼禮物,用過STORYLEATHER的萬用收納包後覺得很不錯,打算也送爸爸一個~

就是在這裡買der~~順便分享購買連結給大家—> https://reurl.cc/3n7y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