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下午茶推薦,安平運河旁綠意盎然的「安佐珈啡」!

安平運河旁,近幾年的景觀,有相當的改善,面運河這排透天的房子,有幾間是餐飲業,經營者「安佐珈啡」將店面佈置得頗有特色,門口種植許多植栽和蕨類植物,特別吸睛,供應早午餐、咖哩飯、義大利麵等美食!

「安佐珈琲」位於建平十七街,就在華平橋附近,這個地址前身是香港人開的小餐事,不過目前小餐事已搬到新址,並更名為「小餐港事」繼續營業(點我看小餐港事食記)。

店裏有約20個座位,室內延伸著同外觀綠意盎然的風格,在天花板、牆面佈置了不少植栽和乾燥花等等~

其中還有些復古、帶點歷史感的老物件,視覺感非常的居家、舒服,這裏的氣氛和佈置,都能讓人像在家裏那般放鬆,舒適的享用餐點。

由兩個人經營的咖啡館,餐點供應的項目,倒是出乎意料的多,除了早午餐,還有瑪薩拉咖哩、義大利麵、韓式炸雞等等,飲品的選項也很豐富,像是咖啡、啤酒、氣泡飲~

手打漢堡排咖哩飯

個人很喜歡它咖哩的味道,濃郁、多層次的香料氣味,稍帶點辛辣感的咖哩醬,配上白飯還有多汁又厚實的漢堡肉排,沒幾下就把飯扒光了,食量大的人可以加飯喔!

香煎雞腿排早午餐

餐盤裏包括優格、麵包、生菜水果沙拉,當然還有主角「香料雞腿排」啦~擺盤還滿用心的,用料、用量也很大方,看似分量不多,但其實吃完是非常有飽足感的。

瑪薩拉拿鐵

這是杯印度風味的飲品,帶有薑、肉桂和荳蔻等辛香料的滋味,香氣頗有特色,整體非常順口、好喝。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會在早晨、傍晚,甚至夜裏到運河畔散步、運動,如果時間充裕,下次可以順便留點時間到「安佐珈啡」來點飲品和美食,不論是運動後的放鬆,或是平時的早午餐、下午茶都很適合!

安佐珈啡

安佐珈啡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241號

營業時間:09:00 – 15:00 ; 18:00 – 22:00

電話:06 – 299253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