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推薦!巷弄老屋裏,風格清新的輕食店「因為所以」!

愜意的享用一份早午餐,在台灣是非常流行的事情,因此各式各樣的特色早午餐店如雨後春筍般,一間接著一間開。「因為所以」位於車水馬龍的台南火車站附近,鑽進巷弄裏的老屋,也能喝咖啡、品美食,輕鬆的享受自在的午後時光~

「因為所以」位在中山路的新光三越附近,藏身在中山路82巷裏頭。

近中山路的巷口,有幾棟仍保存不錯的老房子,今天來的「因為所以」是間新開的早午餐店,店址的前身是知名的燒烤店-邊疆燒烤,現已搬至公園路。

重新整修後,簡單素約的裝潢及餐桌椅,顯的很明亮、乾淨,除了內用外,也有提供外帶咖啡。

早午餐有多種選擇,這次來點了叢林酥脆雞佐酸甜泡菜(雞腿排、歐姆蛋、時蔬、優格、麵包)和嫩煎牛小排(牛小排、歐姆蛋、時蔬、優格、麵包)

附餐的地瓜條是「新化瓜瓜園」的,而麵包提供軟法起士或日日鬆餅可以二選一,鬆餅是自製的,每天現打的麵糊配上自家熬製的藍莓果醬,口感鬆綿好吃,個人相當推薦。另外優格也是店家自製的,整體搭配性很豐富。

附餐的飲料,另外加價換了咖啡,上頭的奶泡很細緻、綿密。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這裏除了各式的咖啡、飲品以外,還有幾款吃完會略有飽足感的輕食套餐。

這裡不論是早午餐或是下午茶都滿適合的,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附近,鑽進巷弄裏享受一個愜意、自在的時光,也是很棒的滋味!

因為所以

因為所以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2巷2號

營業時間:09:00 – 17:00

電話:06 – 222959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