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異國料理推薦~美術館附近的平價泰式美食「MUSA船麵」!

泰國菜的酸辣滋味非常誘人,總能讓人口水直流~台南的泰式料理餐廳有好幾間,而這間新開的「MUSA船麵」就在台南美術館二館附近的友愛街,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在逛完美術館後來享用一頓美食!

在東區勝利路巷子裏的「珍妮花與南洋衫」,最近在孔廟旁邊開了一間新餐廳,也是繼「一口麵」後,目前台南第二間主打「泰式船麵」的店家。

這個店址前身是一間中式料理,整修後,帶入不少簡約、有質感的設計元素,整體的氣氛溫暖、活潑了不少。一樓和二樓都有座位,而二樓的位置往窗外望去,就是忠義國小,景觀還不錯。

「船麵」目前有豬、牛兩種主食,可以搭配不同的麵體,有河粉、冬粉、意麵等等~口味可以選擇辣的或是不辣,另外就是沙拉、炸物和飲料等等。

MUSA的船麵的份量,跟一般的河粉店的差不多大,偏黑色的湯頭,滋味非常濃郁,有加中藥材調味,吃起來有點像是南洋的肉骨茶,很有特色,而牛肉的口感也很鮮嫩~

另外還點了鹹蛋沙拉,木瓜絲為主,搭配花生、番茄等配料,是很經典的泰國味,鹹蛋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酸、辣、鹹搭配得剛好~非常的爽辣開胃。

現炸雞翅也金黃酥脆的,沾點泰式風味的醬料,讓人食指大動。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如果只是一、兩個人突然想品嚐泰式料理,到泰式餐廳比較不好點菜,但如果是「MUSA 船麵」這樣的餐廳,份量會比較剛好~喜歡酸辣泰式料理的人,可以來試試!

MUSA船麵

MUSA船麵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4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電話:06-221983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