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隱密的老屋咖啡館,藏身神農街的世外桃源「Belonginn」~

神農街的石板路和老屋風情,是很多遊客到台南的必訪之地~既然是觀光熱區,裏頭的商家來來去去,也算是正常的,這次小編踏足神農街,為的是一間放在口袋名單上許久的「Belonginn」特色咖啡館。

「Belonginn」位於熱門的觀光景點-神農街,從海安路上的神農街口走進巷子,雖然兩旁多數已經變成商業店家,但仍然有些保留原汁原味的民宅就是了。

已經不太記得上次是何時造訪的,只依稀記得~當時巷口的永川大轎還在,現在則成了從台北南下的燒烤名店。

到了神農街80號,憑著自己過去的印象,以前應該是沒有店家的,現在則是這次的目的地 Belonginn 咖啡館~

神農街、民權路這一帶的街屋,都有個特色,就是相當的深長,第一進的街屋大多是經商的店面,經過天井後,第二進的街屋才是主要的居住區,有的甚至能再過一個天井,會發現後面還有房屋。

「Belonginn」的門面相當低調,只有一個小燈招牌,一樓是咖啡館,樓上則是做為民宿~

這裏除了飲料、甜點以外,還有供應一些鹹食,像是最近推出打拋豬肉餃子等。

因為是下午時段來的,就點了咖啡和甜點先淺嚐~分別是焦糖生乳酪蛋糕和熱拿鐵。

他們的咖啡相當有水準,好喝又有濃醇的咖啡風味;甜點也是,生乳酪蛋糕體的口感軟而不散,焦糖適度的增添了層次和味道。

「Belonginn」給人一種鬧中取靜的感覺,即使神農街上的遊客如織,但進到第二進的建築後,會仿如到了另一顆星球那般,能夠找到自處的小天地。

「Belonginn」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雖然保留了老屋的結構,但是不論是水電管線、燈光、廚房、廁所、家具、天井玻璃等,都是新品、新的設計,可想而知花費應該相當驚人,但是效果也沒話說,氣氛超級棒~

還有~它的餐桌椅有很多種類,金屬製的、木製的,或是鋪上布製坐墊的,在一個空間裏把不同風格的元素交錯運用。

空間規劃上,各個角落的設計、擺設同樣用心,甚至可以說是轉個身、撇個頭就能發現新的驚喜,在咖啡館享用甜點固然是重點,但在這裏值得用更多的時間去探索、沉浸。

最後附上「Belonginn」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個人認為以這種質感、氛圍的咖啡廳而言,消費算是滿平價的!

「Belonginn」整體給人的感覺,並不是一昧的運用「老」的元素,而是把各種不同風格交織在一起,令人回味無窮,總之~更多細節就讓大家自己去感受吧~

Belonginn

Belongin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80號

營業時間:16:30 – 24:00

電話:0908 – 09895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