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平價咖啡推薦!「Django決哥手烘咖啡吧」鄰近新光三越新天地的小咖啡店~

台南的咖啡廳可以說是越來越多啦~更別說每次要到新天地停車的時候,都會先被後門飄來的咖啡香味撲鼻~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也注意這間「決哥手烘咖啡吧」很久了呢?

其實新天地後方的永福路一段,現在有3間咖啡店相連,再往樹林街方向還有一間,可以說密度相當高啊!對這間特別有印象是因為它的美式工業裝潢風格辨識度很高,經營者夫婦則是從事護理師及保險業多年後轉行開設咖啡館,目前在台南也已經有其他連鎖店面。

他們家的咖啡豆是自家烘培,價位皆在$50-$100左右,喝過拿鐵、卡布奇諾、美式…等咖啡,香氣跟味道都有相當水準,櫃檯後方還有幾席內用區,是個鬧中取靜的小天地,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同行呢~

整體而言,這間店真的是很平價CP值又高,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下次逛完新天地不妨就來「決哥手烘咖啡吧」休憩一下吧!

Django決哥手烘咖啡吧

Django決哥手烘咖啡吧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 07:00-21:00 (周日 0900-2100)

電話:06-21511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