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推薦!嘉義火雞肉飯人氣名店「和平嘉義火雞肉飯」

網路紅人蔡阿嘎是在地的嘉義人,他曾經說過:「嘉義美食有三寶~米糕、涼麵、雞肉飯!」不少人到嘉義遊玩,都一定必吃火雞肉飯!而究竟要吃哪間呢?如果有認識在地的嘉義朋友,幾乎都會推薦這間「和平嘉義火雞肉飯」!每到用餐時間坐無缺席的和平雞肉飯,除了膾炙人口的火雞肉飯外,就連滷菜也超搶手!

和平火雞肉飯位於嘉義和平路上,鄰近豬血王子火婆煎粿…光是這條路上就有三間火雞肉飯!這次和友人來吃的是這間飄香40年的「和平嘉義火雞肉飯」。

一到現場,外面排滿了人,除了有不少外帶客,裡頭內用坐位也全數客滿!沒想到就連平日也這麼多人啊~

中午用餐時間生意超好,只見店員和老闆忙進忙出~

一會兒忙著招呼客人,一會兒忙著備餐…外頭的料理台上擺放了一個「鎮店之寶」!一整隻完整的火雞坐鎮於此XD

雞肉飯

由於內用客滿的關係,這次和友人選擇外帶火雞肉飯~

火雞肉的口感軟嫩多汁毫不乾柴,淋在上頭的不是常見的油蔥,而是雞油,吃起來香氣逼人!瘦肉和雞皮的比例也恰到好處,和飯拌在一起吃特別香。

如果說到台南,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牛肉湯;那麼講到嘉義,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火雞肉飯了!下次到嘉義,不妨試試這間飄香40年「俗又大碗」的火雞肉飯~便宜又好吃!

和平嘉義火雞肉飯

和平嘉義火雞肉飯地址:嘉義市東區和平路107號

營業時間:07:30-17:00

電話:05-224 095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