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高CP值餐館「小德森和洋廚坊」,丼飯、咖哩飯、燴飯…平均百元有找!

身為一名月光小資族,每到月底荷包總會吃緊,怕吃太好,荷包會不保XD 位於公園南路上的「小德森和洋廚坊」是小編的『月底好朋友』,咖哩飯、咖哩讚岐烏龍麵、丼飯、燴飯…等,應有盡有~不僅料多實在、餐點也相當平價,平均百元有找!很適合學生族群、小資族來用餐~

小德森和洋廚坊位於車水馬龍的公園南路上,鄰近阿憨鹹粥、西羅殿牛肉湯、寶來軒拉麵…附近美食林立,飲料店也不少,在這一排的平房中不難發現小德森和洋廚坊的身影。

小德森和洋廚坊店內的裝潢簡單陳設,雖然空間不大,卻讓人感覺很溫馨,用餐環境也很整潔乾淨~

正逢中午用餐時間,有不少客人上門~一眼望去清一色幾乎都是學生族群呢!

來看看菜單吧~小德森和洋廚坊餐點種類豐富多元,價位也相當平價!咖哩飯、咖哩讚岐烏龍麵、日式丼飯、蔥爆燴飯…等應有盡有,選擇很多!

餐點很快就上桌了!和友人們分別點了唐揚炸雞咖哩飯、親子丼、蛤蜊蔥爆燴飯、味噌蛋花湯、胡麻冷豆腐,另外還有新推出的和風牛肉飯~滿滿一桌色香味俱全,看了讓人食指大動!

胡麻冷豆腐 $30

炎熱的天氣,最適合來盤冰冰涼涼又開胃的可口小菜!

胡麻冷豆腐上頭撒上了柴魚片和海苔絲點綴,增添了股淡淡的柴魚香氣~豆腐吃進嘴裡相當滑嫩,搭配胡麻醬口味非常清爽,當作餐前的開胃小菜很適合!

蛤蜊蔥爆燴飯 $120

喜愛海鮮的朋友們必點這道「蛤蜊蔥爆燴飯」!

上桌時看得大家目瞪口呆~老闆…這蛤蜊未免也給得太豪邁了吧?

小編稍微數了一下,裡頭至少有十幾顆蛤蜊,而這樣居然只要120元,老闆簡直超佛心啊!

各個蛤蜊新鮮肥美,配上微辣鹹甜的蔥爆醬汁超下飯!

唐揚炸雞咖哩飯 $100

咖哩醬非常濃郁,帶有微微的辛辣滋味,一旁有馬鈴薯、玉米,和咖哩一起吃口感更豐富、更有層次~

炸得金黃酥脆的唐揚炸雞份量也不小,吃進嘴裡咔滋咔滋的,外皮非常酥脆,麵衣下的雞腿肉也很香嫩,熱熱吃還有肉汁!

親子丼 $80

和一般的親子丼不同,小德森和洋廚坊的親子丼口感較濕潤,親子丼的醬汁多,吃起來一點也不乾~

醬汁巴附在米飯間,有和風醬油與洋蔥的自然甜味,再配上滑嫩的雞肉與半熟蛋,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回味無窮~

和風牛肉飯 $100

新推出的和風牛肉飯讓人很驚艷!牛肋條切成塊狀,相當厚實,原本小編以為吃起來會又硬又柴,沒想到咬一口,牛肋條非常軟嫩呢~

被鋪滿牛肋條的白飯有淡淡的牛油香氣,淋上醬汁後一點也不死鹹,多了蔥花點綴,還帶有蔥香!

味噌蛋花湯 $25

和小編一樣吃飯都要配湯的朋友,來小德森不妨試試這碗味噌蛋花湯!

味噌湯與蛋花湯的結合,口味很特別,也算是另類的台日美食吧XD

湯匙一撈有豆腐、蛋花、白菜、洋蔥,料也不少,一碗也只要25元銅板價就可以喝到囉~

一頓吃下來,不僅吃得超飽,還很省荷包~對於小資族、小家庭、學生族群來說,小德森和洋廚坊是平價午餐或晚餐很好的選擇,另外小德森還有提供外送服務哦!外送菜單、資訊可參考店家Fb粉專~

小德森和洋廚坊

小德森和洋廚坊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60-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周一公休)

電話:0926-108-21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