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平價火鍋店,全台首創美式膠原蛋白小火鍋的「來喝湯」~

之前來安平區建平路吃「靚咖哩」的時候,發現相隔不遠處開了間火鍋店「來喝湯」,前陣子因為時常下雨,雨後的傍晚天氣也比較偏涼,吃火鍋正好,便找了一天來吃看看。

建平路上的停車非常方便,「來喝湯」雖然是一樓的鐵皮屋,但是透過一面又一面的玻璃窗往裡面看,在昏暗的天色裏,暖黃色的燈光特別吸引人。

進到店裏,就能在用餐區和廚房區之間,半開放式的牆面上面看見,一個有霓虹燈條點亮的「湯」字,非常顯眼~

走進餐廳,室內的空間確實滿有吸引力的,抬頭一看,燈罩竟然還是用白鐵的水桶,相當有趣,再加上清水模的地板,整體的空間寬敞、乾淨明亮,還帶點輕工業風。

後方有一組半開放式的包廂,可以坐六、七個人,開放區桌位間,也都有簡單隔板~

等餐時,順道到洗手間來瞧瞧,洗手台竟然也是水桶風格,看到這裏不免會心一笑,除了男、女廁所以外,還有間殘障廁所,還提供兒童座椅,服務算是非常貼心、周全的。

餐點主打的是火鍋,主食肉品有牛、豬兩種,再選湯頭、菜盤、副餐和飲料就算點餐完成,不過另外也有單點可以選擇。價位則介於150 – 300元之間,若要挑的話,就是海鮮類的選擇偏少,只有單點區的白蝦。

低脂梅花豬肉 / 加州膠原蛋白玉米蔬果甜味湯頭

Menu 上寫說這是符合美國衛生局標準,且為台灣首創的美式膠原蛋白小火鍋,感覺很厲害~湯頭喝起來不錯,真的嚐得到玉米的甜味,滿合家人的胃口,推薦給不喜歡口味太重的人。

澳洲草飼沙朗牛肉 / 泰式香茅檸檬湯頭

另一鍋則是選擇味道較重的泰式湯頭,搭配牛肉(另外再加點一份牛肉盤),澱粉類的附餐選的是科學麵,食材經過泰式湯頭煮過,香氣比較濃郁、迷人,但吃起來倒不會過於重鹹。

飲料則是用這種大容量的「鋼杯」來裝,又是白鐵水桶、又是鋼杯,可見主事者對於金屬器具真的情有獨鍾。XD

最後附上「來喝湯」火鍋店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來喝湯」火鍋是間空間乾淨、價格經濟又實惠的餐廳,不論是平日用餐、家庭聚餐都非常適合。

來喝湯

來喝湯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1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30 – 15:00 ; 17:30 – 21:30 ; 週五至週日 11:30 – 15:00 ; 17:30 – 22:00(週一上午公休)

電話:0902 – 32223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