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台南巷弄的下午茶,超萌、超精緻的3D立體拉花咖啡、熱壓吐司在「十八號隱巷咖啡館」!

西門路一段587巷,位於南寧街和府緯街的中間,這條巷道不大,藏著許多老房子,而「十八號隱巷咖啡館」就是由其中一棟40多年歷史的老宅所改建的,之前是「隱巷」民宿,現在則改成咖啡館。

會注意到「十八號隱巷咖啡館」這間店,是因為前陣子看到「潘俊元空間設計」分享才知道的。巷弄裏十分安靜,咖啡館藏身其中不太顯眼,但門口小庭院、植栽整理得相當精巧,還是滿好找的~

走進店裏的感覺也很棒,採光還滿充足的,空間也規畫得很溫馨,老房子的空間裏擺滿了許多主理人蒐藏的擺飾。

臨路的小房間,改造為有靠牆沙發的用餐區,撞色的沙發墊特別吸睛,就連廁所也都重新打造過,相當乾淨!

飲品的部分有咖啡、手沖單品,還有一些不含咖啡因的選擇,像是奶茶、現泡茶之類的,餐點則有烤土司、熱壓土司、自製甜甜圈、甜點等等。

看完菜單後,點了熱壓黑胡椒豬肉土司、奶酥厚片、柚香紅茶跟 3D 立體拉花指定造型-柴犬。XD

不得不說~它的 3D 立體拉花,真是店裏的一大賣點,立體感十足,就像是柴犬要從杯子裏跳出來的概念,拍照起來非常可愛~

熱呼呼剛出爐的熱壓吐司、現烤土司也很好吃,表層微微酥脆咬起來非常過癮~不論是抹醬、內餡也都給得不小氣,看起來份量不多、其實還滿有飽足感的!XD

點一份餐點、搭配一杯飲料,還滿適合在下午茶時段來坐坐、墊墊胃的。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十八號隱巷咖啡館」的菜單,有咖啡飲品、非咖啡飲品,含有輕食、甜點這四大類可以選擇~

雖然這裏不像其他早午餐、咖啡館,有提供較豐盛的生菜沙拉、濃湯、蛋類等等餐食,但是它的餐點價位也不高,如果只是突然想要簡單吃點東西,享受美好、舒適的空間的話,很適合來這間安靜美麗的小咖啡館。

十八號隱巷咖啡館

十八號隱巷咖啡館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87巷18號

營業時間:10:00 – 18:00(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