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網美系甜點店~銀白色鐵皮屋裏「移動的鍋子」,結合法式甜點技法與在地食材!

「移動的鍋子」是置身在台南巷弄裏的隱藏版甜點。簡約、潔白且富時尚感的建築外觀,吸引不少網美、網帥前來拍照打卡。每週營業三天、每天營業四小時的秘密甜點店,想進門得先預約才行~快來場下午茶,接受甜點、咖啡的洗禮吧!

「移動的鍋子」位於府前路德化堂後方的巷弄裏,沒想到走進住宅小巷中,竟然有這麼一棟簡約、潔白,卻富有設計感的建築,銀白色的鐵皮、精心布置的植栽,為質感加分了許多。

「移動的鍋子」是由 Henry 和 Estela 所經營的,由於 Henry & Estela 各自有在美國、法國唸書與工作的學經歷,在南美洲時,甚至一度有了落地生根的念頭,不過最後仍選擇回到最熟悉的台灣,落腳台南,透過咖啡、甜點,在這個屬於自己的新天地,開啟人生的另一個篇章~

「移動的鍋子」獨特的室內設計風格,使乾淨俐落的線條,和光線、綠意在房子裏共存,各個角落精心布置的植栽,看著讓人十分療癒,有種都市叢林裏的小綠洲那種感覺。

一樓是吧檯工作區,有兩、三個座位就倚靠在吧檯邊,可以邊品嚐咖啡、甜點,邊和Henry & Estela 閒聊幾句。另外還有一張長桌、一張圓桌,和落地窗邊的高腳椅座位~

有注意到嗎?長桌上面的吊燈「燈罩」用的是銅製的鍋子呢!這樣的創意元素,不只為空間帶來特別的設計質感,正好也與店名相呼應。

吧檯後方有一面工作牆,掛著各式各樣的咖啡工具、甜點工具。

「移動的鍋子」的菜單直接分成四個類別,分別是「咖啡」、「茶飲」、「無咖啡因與冰沙」和「甜點」。

這次和同事點了一份季節限定的聖代、一個蘋果塔和一杯冰沙~坐在沙發上享受平日難得悠閒的午後時光。XD

季節限定法式聖代

這個季節限定的聖代,一端上桌,繽紛的外表就很吸睛了~滿滿的寒天凍上面,擺著一球情人果冰淇淋和一球抹茶冰淇淋,另外還有不少脆餅、無花果、酒漬櫻桃等配料,不論是風味上、口感上,層次都很豐富

焦糖蘋果塔

小編非常喜歡蘋果塔底部那香酥的塔皮,而上頭微微酸甜的焦糖蘋果凍也滿讓人驚豔的,兩者的口感交織在一起,豐富多變,而且還能凸顯出彼此的風味!

泰想交男友

單身的女孩們可以來一杯「泰想交男友」!XD

這杯以莓果為基底的飲品,喝起來有點像奶昔那種濃郁的口感,奶香適度的平衡了莓果的酸味,使飲料喝起來清爽不膩口,很適合搭配甜點享用~

在這個清新、潔白的空間裏,不論是擺設、植栽的佈置都很用心、有質感,如果你喜歡吃甜食,建議可以來這裏一趟~

不過最後要提醒大家,「移動的鍋子」沒有固定的公休日,營業時間要提前到粉絲專頁確認、預約,否則現場排隊的話…很難進得去這間一週只營業三、四天、一天只營業四個小時的隱藏版甜點店喔!

移動的鍋子

移動的鍋子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62號

營業時間:13:00 – 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