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在地知名雞蛋糕「老正牌阿堯師雞蛋糕」

台南文賢路上有間天天排隊的雞蛋糕攤,除了文賢路上的店面,還會出沒在武聖夜市、小北夜市,「老正牌阿堯師雞蛋糕」已經在台南深根了35年,不僅吸引許多年輕人,也是老顧客會不停回購的好味道。

記得當初第一次吃是朋友買來(還是冷掉的XD),心心念念了很久,特地跑去問他是哪一間,相信只要吃過阿堯師雞蛋糕就真的回不去啦!難得遇到這種熱騰騰好吃、冷掉也好吃的~

奶油雞蛋糕

香甜的蜂蜜雞蛋糕裡面飽滿的鮮奶油內陷,咬一口就爆漿得香濃口感,身為雞蛋糕控真的無可挑剔。

紅豆雞蛋糕

經典的紅豆口味甜而不膩,軟綿的紅豆搭配雞蛋糕口感香甜超好吃~阿堯師雞蛋糕真的可以一口氣吃掉好幾個!

在武聖夜市、小北夜市的攤位,不定時會有隱藏版限定口味,像是抹茶、巧克力,是文賢路店面沒有的,想吃特別款的朋友必須到夜市朝聖一趟啦~文賢路上其實還有很多美食,像是之前介紹過的文賢路米糕、肉燥飯就在雞蛋糕店附近。

栗子造型的模樣看得好療癒呀~原味、奶油、紅豆三種口味建議大家都可以試一試,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老正牌阿堯師雞蛋糕

老正牌阿堯師雞蛋糕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522號

電話:06-3500820

營業時間:13:00-22:00 ; 週日14:30-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