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品推薦!古早味手炒黑糖專賣店-「大糖甜品」21種手作配料任意搭選~

近年黑糖系列超夯!在東安路新開的『大糖甜品』,除了甜品外,還有飲料、黑糖系列!而熔岩手炒黑糖更是這次主要推薦的重點~另外還有剉冰、豆花、甜湯、手作嫩仙草系列、手作圓系列(芋圓+地瓜圓)冷熱皆可,不只可以從21種配料中任選5種,其中還有超少見的配料-鷹嘴豆、黑糖Q粿!

在東安路途中被店外的布條上「黑糖熔岩波霸厚奶」給吸引住了!是什麼飲料可以稱為熔岩?決定停下腳步一探究竟!

在車水馬龍的東安路上,其實要找一個停車位不簡單,但是大糖甜品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來這裡的朋友不用怕找不到停車位,騎機車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口。

一進到店裡就被超可愛的網美牆定住視線了!(少女編再現٩(♡ε♡ )۶)

環境整潔清新,在裡面享用甜品會讓人很有放鬆的感覺,而且老闆也很親切!整個就hen~舒~服

拿到菜單當然是要先來點一杯剛剛在店門口被布條吸引的『熔岩手炒黑糖波霸厚鮮奶』

每天堅持使用現煮的波霸,利用電鍋保溫不讓珍珠的Q度走味,再加入鮮奶前~用手炒黑糖倒在杯子劃過整圈做熔岩造型,成品真的很像火山噴發出來的岩漿,多費了這一番功夫就是為了要讓已經吃不到古早味的味道回歸市場!

『熔岩手炒黑糖波霸厚鮮奶』來囉!

喝起來的滋味跟一般市面上的黑糖真的有差別,甜而不膩、可以感受出是用手工炒出來的,而且重點是!一滴水都沒有加!

珍珠還是從電鍋裡剛撈起的,非常燙阿~吃下去,哇~Q彈到不行很有嚼勁~煮的恰到好處!

(拍完美照之餘,喝前還是要搖一下喔~不然就喝到上冰下熱的感覺了哈哈)

除了點這杯外「手作嫩仙草系列+奶油球」也是他們的招牌!

聽老闆說嫩仙草總共過篩三次,才可以吃到這麼綿密不會沙沙的口感~

店裡多達21種配料可以選擇,除了手作嫩仙草、手作圓系列是店家配製好的配料以外,其他甜品可以任選五種配料,每多加一樣料(含煉乳)加10元(芋泥限加一次)。

小編點的是:招牌仙草凍(芋圓+地瓜圓)還多加了大蜜豆跟芋泥

芋泥也是純手工製作而成的,老闆還特別鑽研了芋泥的比例,調配出最棒的口感!所以吃起來非常滑順~口感扎實還能吃到大大的顆粒,愛吃芋泥的你一定會喜歡這口感!

上桌後別忘記店家還有提供奶油球可以添加!依個人喜好加就好,當然加了奶油球有別於仙草原味的口感會更上一層樓!

在等剉冰送來前,小編趁著空檔時把招牌嫩仙草拿到網美牆多拍幾張,因為它等等就要被我吃下肚啦~哈哈哈

來了來了,這碗「古早味黑糖剉冰」小編很難抉擇的從21種配料選了(花生、薏仁、紅豆、芋泥、芋圓、黑糖Q粿),因為每種配料都好想吃喔~~

而且老闆超大方~給的料好滿好多,這種搭配根本超適合吃貨的我阿(≧▽≦)

最特別要介紹的是『黑糖Q粿』老闆說這不是天天有的!還有客人為了要吃黑糖Q粿,不惜跑了兩趟,也都一定要吃到它!口感吃起來比大家常見的粉粿還要Q,

黑糖的比例也是老闆試了無數次的黃金比例!難怪吃起來比一般市面上的還要彈嫩!

介紹了冰品別忘了他們也有熱品,燒仙草也是可以從21種配料選5種自由搭配,小編選了:(白木耳、薏仁、紅豆、蜜豆、鷹嘴豆)

老闆剛舀起來的仙草裝碗,熱騰騰的上桌吃到好暖胃~一般來說燒仙草就只是煮好的仙草加配料就吃了,但老闆還特別加了自己調的手工黑糖,為了增加層次,也有回甘的口感!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好奇鷹嘴豆是什麼?因為它豆子的一端酷似鷹嘴而稱為鷹嘴豆。最常見除了做成豆泥,義大利料理中也能看到鷹嘴豆的應用,它也是台灣俗稱的:雪蓮子!

一般來說雪蓮子都只會用在湯類,很少可以看到被當作在甜品裡配料,口感吃起來綿密而不軟爛。

呼~小編吃飽大家也都看飽了吧哈哈,多種配料裡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自由搭配不用怕吃到不敢或是不喜歡的配料而浪費!大糖甜品全使用手炒黑糖,

「熔岩手炒黑糖波霸厚鮮奶」更是讓小編印象深刻,老闆親自手工製作的這點小編覺得真的值得推薦,在這不用怕吃到加工食品不衛生的問題,會體驗到真的是古早味的口感~甜而不膩,老少都咸宜!

大糖甜品黑糖專賣-台南東安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43號

電話:06-20933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1:00-晚上09: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