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超吸睛網美必拍飲料店-海鷗茶館!不藏私推薦必喝海鷗質感絲絨系列~

在飲料店層出不窮的台南市裡,飲料店除了要吸睛,讓網美拍美照以外還要好喝!小編不藏私,一定要推薦這間充滿藝術創意及質感茶飲的自創品牌手搖店-【海鷗茶館】給大家。各位飲料控及網美們,準備出動吧!

車來車往的青年路上,醒目的藍色招牌及設計感爆棚的店面裝潢,讓你不得不回頭看它一眼~沒錯!就是它,海鷗茶館。

站在櫃台點飲料的同時,因為店面裝潢設計的關係,讓小編彷彿身處異國。此外,眼神總會不自覺被旁邊的空間吸引,腦中不斷想著等等要在這邊拍很多網美照!哈哈

除了拍美照以外,飲料的滋味當然不能馬虎帶過!海鷗茶飲採用自家熬煮蔗糖,清爽無負擔,讓飲料甘甜不膩口。這次點了兩杯推薦飲料,讓小編帶大家一起品嚐品嚐吧!

雷夢冰茶

店家推薦商品!清爽的檸檬與海鷗紅茶迸出酸甜好滋味。

海鷗紅茶是店家極推的原茶類,使用混合茶葉所調配的紅茶,再加上新鮮檸檬,超級適合艷陽高照的台南!喜歡酸甜滋味的飲料控們可以嘗試喔~

絲絨海鷗紅茶

絲絨是甚麼意思呢?簡單來說就是奶蓋,它的奶泡微甜,而且超級綿密細緻!難怪取名叫做絲絨,再搭配海鷗紅茶,讓小編一口接一口喝不停。小編私心想要推薦海鷗質感絲絨系列給大家~一定要喝!

以下提供海鷗茶飲菜單給各位參考~

 

 

海鷗茶館

營業時段:10:00 – 19:00

營業地址:台南中西區青年路96號

電話:06-222-960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