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網紅熱門打卡飲料店-HOUGAN霍根手搖茶飲,推薦超夯秘密飲料!

南部的陽光好熱情啊~讓人手搖飲料一杯接著一杯停不下來。而且在飲料店倉狂四起的台南市裡,要殺出一條光明路也是需要技巧的。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網紅打卡熱門飲料店!Hougan霍根手搖茶飲,牆上掛著神祕的霓虹標語與店內扭蛋機新鮮賣點,讓你路過忍不住都想去買一杯來試試!

小編其實經常出沒在車流量稍多的青年路上,來來回回不下百次,也常因為要等火車通過,全身汗如雨下!常經過的人都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飲料店~這次小編決定不藏私公開自己的口袋名單!從火車鐵軌往勝利路的方向步行約1分鐘的距離,一眼就可以看見黑色招牌上提著HOUGAN | TEA的字樣,小招牌上的火箭圖案也是非常醒目,讓人想看看店內到底是在賣甚麼?

往櫃台看去~霓虹燈標語「喝我的奶吧」直接刺激你的視覺以外,還讓人有點臉紅心跳的感覺。還有,櫃台旁那架藍色的扭蛋機也非常吸睛!小編的扭蛋魂瞬間燃燒,心裡不禁又想,到底是賣甚麼飲料?

身為扭蛋控的小編,都還來不及點飲料就忍不住先問店員那架扭蛋機可以扭嗎?

原來那也是店家最近的新賣點。就是要你 ”轉到什麼喝什麼”,你敢轉嗎?二話不說,小編手癢就轉了。

扭蛋機裡的飲品是以冰沙為主,非常適合酷熱的台南~

奇異果冰沙

這次命運決定的品項是「奇異果冰沙」!維他命C豐富的奇異果,營養價值高~喝下去冰涼爽口又消暑解熱!看來命運還是眷顧小編的~只是好可惜沒有轉到隱藏版!如果有轉到隱藏版,請再跟小編分享一下是什麼口味唷!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網紅熱門打卡品項,不點會後悔的「秘密」!

秘密(噓)

蛤?怎麼那麼神祕啦~連飲料名稱都要秘密!

藍色的部分是碟豆花,白色的部分是鮮奶,飲料口味依店家調配。飲用之前要先攪拌喔!這杯祕密的滋味~甜而不膩,喝起來有點像太妃糖口味。

而且不得不說,這兩杯手搖拍起來是不是很美呢~好喝又好拍!如果有選擇飲料口味障礙,小編建議可以試試扭蛋機,把選擇交給當天的手氣吧~

此外,摩根手搖茶飲還有其他強力推薦品項!下次小編想要嘗試泰波霸,泰式奶茶好誘人喔~

最後附上店家菜單讓大家參考!

以下附上小編手癢扭蛋影片:

Hougan霍根手搖茶飲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33號
電話:06 208 2661
營業時間:10: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