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廳推薦!「離島咖啡」放空的好處去~

每天都被大大小小的煩心事壓得喘不過氣嗎?這次就帶你到一間能夠讓人暫時忘記煩惱的咖啡廳「離島咖啡」,究竟有什麼魔力呢?快點進來瞧瞧~

「離島咖啡」位在在永康區中華路附近的小巷子,看到金三角辦公大樓後方巷弄進去就是了。

店的位置在轉角處,招牌很小沒有仔細看還真的會不小心錯過呢XD

店內以淺色調的空間設計、木質擺設搭配綠色植物,讓人彷彿藏身在大自然般的輕鬆愜意!

店內座位不多所以格外的寧靜,一個人來也可以很自在又舒服,好好享受不被打擾的悠閒午後時光。

冰淇淋布朗尼 $130

帶有巧克力濃厚香氣的布朗尼,放上一球OREO冰淇淋,頂端用金黃發亮的橙片點綴,周圍再灑上堅果、脆片,讓看似平凡的布朗尼不再平凡,多層次的口感讓人感到驚艷!

青檸咖啡 $120

青檸咖啡喝起來清爽滑順,完全可以一解甜點帶來的膩口,杯緣上的橙片讓人就好像真的置身在離島~

離島咖啡不論是環境還是餐點小編都很喜歡~是間會讓人想一直回訪的咖啡廳,心情不好無處去,想放空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逃離現實,藏身離島吧!XD

離島咖啡

離島咖啡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3巷1-2號

營業時間:13:00 – 19:00 (不定休/以店家粉絲團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