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尹食堂裡的韓式糖餅,台南友愛街「韓糖餅」也吃得到啦!

在韓國實境秀和偶像劇裡,常常看到主角們吃的韓式糖餅,現在也出現在台南友愛街街頭囉!剛開幕1個月的韓糖餅,位於熱鬧的友愛街徒步區域內,除了韓式傳統的口味以外,更融入台灣風味,滿滿奶茶醬的珍珠奶茶和冬季限定的草莓口味糖餅可以選擇喔!

最近,辦公室同事因為迷上韓劇,著迷於各式新奇的韓式傳統點心,甚至買入韓國進口的糖餅預拌料理包,回家自己動手做~現在不用麻煩了!在台南,就可以嚐到新鮮的韓國傳統美食拉!快到友愛街,找到這一攤大大寫著韓糖餅的攤位,就會立刻聞到現煎的香甜味道喔!

韓糖餅的價格其實不貴,而且以份量和美味程度來說,是很推薦嘗試的銅板美食喔!

看到老闆手拿糖餅器具,那一隻圓圓的鐵鏟,就像看實境秀上的一模一樣!不用老遠飛到韓國就可以看到這個景象!這個感覺好新奇啊!

糖餅是一種韓式的傳統街邊小吃,韓國人最喜歡在寒冷冬天裡吃的一種街頭小吃!高溫煎至兩面金黃酥脆,拿在手中超級溫暖!因為現做的糖餅裡流動的糖液非常燙嘴,不斷吹氣發出호 호 호的聲音,這就是糖餅『호떡』非常生動的由來哦!

糖餅面皮裡包著黑糖和芝麻糖,在鐵板上將兩面煎至漂亮的金黃色!看起來就很令人食指大動!

瓜子黑糖餅$35

老闆流暢的剪開剛起鍋的黑糖餅,塞進滿滿的瓜子,多了堅果的糖餅,在韓國街頭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口味選項喔!瓜子增加了口感,融合了黑糖的甜蜜和堅果的香氣。滿滿的堅果和糖蜜在嘴巴裡,我反覆咀嚼,嘴巴裡香氣十分飽滿,這個組合我非常喜歡!

黑糖餅$30

最傳統的口味是單純的黑糖糖餅,滿滿會流動的黑糖包在餅裡,咬下一大口就可以立刻聞到黑糖的味道!糖餅的不像是台灣常見的煎包麵皮一樣那麼有咬勁,糖餅薄薄一層的麵皮,帶點脆脆焦香,咬一口,很快就可以咬到內餡!

記得一定要小心燙口,旁邊有人太心急,咬了一大口,被燙著了,臉部超級猙獰~

(圖:上為瓜子黑糖餅;下為黑糖餅)

草莓拿鐵糖餅$50 (加新鮮草莓加5元)

冬天就是要吃草莓啊!加5元就可以就可以多一顆紅艷欲滴的大草莓!淋上草莓醬和滿滿珍珠的糖餅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也多了咬咬珍珠的樂趣!草莓醬部分給的比較少,所以要趁熱吃,不然麵皮會很快把草莓醬給吸走~整體來說,不會過於甜膩,記得把醬汁、糖餅和珍珠組合起來,一口吃下,非常過癮喔!

珍珠奶茶黑糖餅 $50

當韓國糖餅與台灣的珍珠奶茶組合起來,原來是長這樣呀!滿滿的奶茶醬加上糖餅裡的黑糖,香甜濃郁,珍珠很有咬勁,珍珠就著糖餅一口一口吃,很滿足!餅皮會慢慢的把奶茶醬吸進去,最後充滿奶茶醬香氣的餅皮,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韓糖餅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6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五~週日:13:00-20:00  ( 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