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平價丼飯推薦!肉肉控丼飯專賣,CP值超高的丼飯~最便宜竟然只要一百元?!

肉食主義者請進!如果你也和小編一樣無肉不歡,那一定不能錯過這間超澎派的日式丼飯專賣店!不只食材新鮮,肉也給得毫不手軟!想滿足口腹之慾的朋友也不用怕大傷荷包~一碗平均只要花一張百元鈔就可以吃得到!CP 值超高~

「肉肉控丼飯」位於台南東寧路的小巷內,旁邊是成功大學勝九舍女生宿舍。外觀看起來是棟再平凡不過的老宅,路過的人根本不會多看兩眼,所以壓根兒也不太會發現有一間丼飯專賣店開在這裡!

肉肉控目前在台南共有三間分店(東寧店、大橋店、善化店),而東寧店最一開始只賣中午時段,但是因為生意太好,後來就連晚餐時段也吃得到囉!

肉肉控地理位置很好,再加上丼飯 CP 值高、又相當平價,吸引了不少學生、小資族群到這裡用餐消費。

前幾天,小編和同事下班後跑來這裡聚餐~來的時候正值晚餐高峰時段,店內完全客滿!我們和老闆娘拿了張號碼牌到外面候位,仔細一看才發現號碼牌竟然是撲克牌耶!店家的小巧思還蠻有創意的,看了會讓人會心一笑~

在外頭等了好一陣子,終於輪到我們了!一走進店內,小小的空間坐無缺席,而且清一色幾乎都是學生!

肉肉控有燒肉丼、唐揚雞肉丼、薑燒軟骨丼、松阪豬肉丼、炙燒牛五花丼…共五種丼飯可以選擇!

丼飯一碗只要 100 元,最貴的也只要 150 元~所以對於學生、小資族群來說 CP 值超高的!尤其是快到月底荷包緊,卻偏偏想吃好料的時候…肉肉控算是很棒的選擇!

迅速點完餐以後,我們到自助區拿取餐具,旁還有檸檬水、味噌海帶湯可以免費取用~

這次小編和同事分別點了唐揚雞肉丼和炙燒牛五花丼,每份丼飯還會附上一碟小菜~這次吃到的是清燙花椰菜,吃起來清脆又爽口。

唐揚雞肉丼

丼飯上桌時,我和同事都嚇傻了,這丼飯的份量比我們想像中大很多!七塊超大塊的唐揚炸雞鋪好鋪滿~完全看不到底下的白飯!

底下的白飯淋上了鹹甜的醬汁,上頭還有蔥花、洋蔥絲點綴,味道非常不錯!但小編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醬汁太少了,所以吃起來有點乾,如果醬汁再多一點或許會更香更下飯!

外皮炸得金黃的唐揚炸雞,一口咬下會發出咯滋咯滋的聲音~酥脆外皮下的雞肉軟嫩多汁,雞汁會在嘴巴裡流淌,小編只能用「滿足」兩個字來形容!簡直讓人欲罷不能~

炙燒牛五花丼飯

接下來,輪到同事點的炙燒牛五花登場~切成薄片的牛五花肉至少超過十片以上!牛五花的油花多,炙燒過後牛油香氣逼人,光用看的就很誘人!

牛五花可以同時吃到牛的肥肉與瘦肉,肉質滑嫩具有彈性,搭配丼飯一起吃超對味~

這一餐吃下來不僅超飽又超過癮!

以百元平價的價格來說~肉肉控算是物超所值的一間丼飯店,難怪深受學生、小資族群的喜愛!

小編真心推薦給大家~

肉肉控丼飯專賣

肉肉控丼飯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5巷8-1號 (近成大勝九舍)

營業時間:11:30 -14:00;17:30 – 20:00 (週日、一公休)

電話:0976 – 96772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