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周邊美食-崑山科技大學吃什麼,8間美食口袋名單大公開!

光是台南大學南臺科大成功大學嘉南藥理大學的平價美食已經吃不夠了,在永康區的崑山科大不僅交通便利、美食也是不勝枚舉啊…這8間口袋名單你都吃過了嗎?

阿明食堂

每次想買都大排長龍,真的不誇張!今天很幸運居然不用排隊,還有內用位置可以坐(幸運之神降臨)

馬上點了炒麵 & 米粉各半,一次滿足兩種口味!吸附肉燥滷汁的米粉與香 Q 彈牙的麵條~這盤兩分鐘直接K.O.

何首烏湯,清香藥膳味撲鼻,滋味甘甜順口。湯裡還有豆輪,咬下去超 Juicy~天冷來一碗暖身剛好!

阿明食堂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925號

時間:06:00-13:00(週日公休)

電話: 0938-308-815

 

大雅便當拉麵

就位在阿明食堂的對面,是崑山人的愛店名單之一!價位 25-75 元之間,絕對是大學生的心頭好啊!便宜又好吃。內用直接入內會有張菜單可以點,如要外帶直接跟店家說就好~

點了「排骨拉麵」跟「現炸雞腿飯」,便當系列菜都可以自選三種,肉質以這個價格來說真是好吃到沒話說!排骨跟雞腿炸的非常酥脆,簡單灑上胡椒粉就很好吃,桌上旁有蕃茄醬可以自己加,拉麵則是吸飽藥膳湯汁,鹹度調得恰到好處~很值得一點!

#大雅便當拉麵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988號

時間:早上10:00-凌晨12:00

電話:06-272-5141

李家餐飲

崑山人超推口袋名單~炒飯便宜又好吃,招牌什錦蛋炒飯,內料有火腿、蝦仁、蛋、蔬菜、肉絲等…吃起來口感粒粒分明,內料吃得出各自的味道卻也融合的很好!Hen 香~再點一碗不輸專賣店的魚皮湯,絕配!

李家餐飲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478號

時間:10:00-13:30,16:00-20:30

電話:06-273-4165

 

水里肉圓

這家的肉圓跟府城傳統的清蒸肉圓不同,加一些辣椒味道更爽口,還會多道過油燜的手續,上桌時會剪開。

一旁有建議吃法:「先將皮吃掉,留下肉餡跟筍丁,再將特製湯頭沖入一起享用。」

水里肉圓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759號

時間:10:00-21:00

電話:0938-533-417

 

阿埔哩臭豆腐

崑山人說:「管他天氣好不好,只要店有開就要去排隊!」

炸到外酥內軟的臭豆腐吸附滿滿的醬汁,再搭配醃製泡菜,而且就算冷掉還是酥脆,敲喝甲!

阿埔哩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永康市大仁街13號

時間: 14:30-18:30

電話:0960-016-747

好幸福茶飲

還在停車就聽到老闆娘用麥克風很熱情的打招呼,招牌上光是奶茶就有兩大排選擇,真的太狂了~選擇性障礙瞬間發作,點了一杯「天使奶茶」外加一杯天天都不同的「驚喜奶茶」老闆娘說每種奶茶口味都不同,是商業機密就請自行破解吧!XD

好幸福茶飲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169號

時間:週一~週六,早上7點前~茶賣完就打烊

電話:06-273-0628

 

JUNKIES 打氣吧

氣泡水一直是飲料界的時尚尖端,台南這間必喝的飲料店更是把每杯飲料當作作品一樣的在製作。近年來已經成為打卡新地標,漸層氣泡飲料更是美的讓人捨不得喝掉,這次點的飲品特別請老闆搭配三種不一樣的蘇打水和水果,如果有選擇障礙,不妨可以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老闆,請他調配出最棒的口味~

JUNKIES打氣吧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山街4巷12號

時間:12:00-20:00(週二店休)

電話:06-2715139

黑糖奶鋪

說到黑糖就想到東寧路那間,其實崑大也能喝到學生推薦且價格佛心的黑蛋奶,濃郁的黑糖 Mix 香醇的鮮奶加上充滿嚼勁的波霸,螞蟻人真的會無法抗拒~有沒有人喝過其他選項?

黑糖奶鋪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815號

時間:10:30-21:00

電話:0913-582-286

 

看完這些口袋名單,崑山校友們是不是也都回憶湧上心頭呢?找個時間回母校走走吃吃美食也是不錯的休閒時刻喔!來永康玩的朋友們也能嚐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