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隱藏版文青咖啡廳 推薦內用限定吐司必喝的單品咖啡-他她咖啡

他她咖啡就像你的鄰居,總是端出自己親手做的東西、自己最喜歡的給你,有著簡單卻有溫度的外觀,食物吃起來總是讓人心頭暖,無論是在店內或是店外的長凳上,都像是去鄰居家這樣的自然且輕鬆。

他她咖啡店面不大,作為外帶店其實已經算很足夠,但店主兩夫妻仍然利用空間擺了兩張內用桌四個座位。女主人是高雄人曾在台南唸書,因為想念台南的生活,十幾年後毅然回到台南開了這間他她咖啡。台南就是有這種魔力,讓人想念、讓人想留下來生活。

店面位置很幽靜,若從車水馬龍的長榮路過來,要穿越一個小公園(小茂屋旁),位於小公園的盡頭,沒想到隔個公園就能遠離城市喧囂。一如他她的風格,店內氣氛相當放鬆,位置雖然不大但相當舒適,店內音樂柔和平靜,很適合一人或兩個人沒有目的的到店裡發呆,什麼都不做的望著窗外。

他她咖啡的招牌烘焙商品是餅乾與蛋糕類,如果是外帶的話,可以直接在櫃台拿已經包裝好的。另一項招牌是三明治,店裡的三明治使用的吐司是與私家烘焙坊合作的,數量有限,只提供到下午1點,他們早早就開門了,想試試他們三明治的人可以早點來。

雖然本店是以外帶為主,但因這次小編到此店時,很幸運地內用位置正好是空的,便入內用餐。

這次吃的是內用限定的烤花蜜奶油吐司,配上手沖單品冰的瓜地馬拉,還有鳳梨百香果果醬氣泡飲。

鳳梨百香果果醬氣泡飲

可以直接吃到鳳梨與百香果粒,清新酸甜,氣泡水讓百香果香氣完整散發在口中,她他的氣泡水相當溫和,卻不失氣泡水該有的清新。

冰瓜地馬拉咖啡

他她的咖啡豆是與私人咖啡豆烘焙坊合作,這裡的手沖瓜地馬拉咖啡很適合平常不喝咖啡的人試試,口味輕柔平靜,順口不刺激。

內用限定-烤花蜜奶油吐司

吐司蓬鬆有韌性,烘烤之後表面酥脆,一定要趁熱先將奶油塗上,再淋上花蜜;吐司的酥脆口感搭配熱滑的奶油與花蜜交織在一起,真的相當美味,整個人的心情會因為吃了好吃的東西而感到開心。

冰箱上掛著一本薄薄的手繪小冊,經詢問後才知道是老闆的朋友也有在台南生活一陣子,他把在台南生活的見聞跟趣事都用手繪手寫的方式記錄下來,還畫了這附近的地圖,內容豐富有趣,老闆熱情的借給我們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店家借來翻閱〜

不一定得排隊吃必吃美食、不去人擠人到網美打卡店踩點,認真的想在台南生活,感受在台南生活的幸福與美好,這就是想留在台南的原因,也因為喜歡台南,他她咖啡用心去製作每份餐點,努力讓每個來店裡的人也感受到台南的美好。

 

 

他她咖啡

他她咖啡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50巷4號

電話:0911-817122

營業時間:08:00-16:00(週二、三公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以店家實際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