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水果尬氣泡碰出新滋味 飲料界網美!台南必喝漸層氣泡水Junkies打氣吧!

氣泡水一直是飲料界的時尚尖端,台南這間必喝的飲料店更是把每杯飲料當作作品一樣的在製作。近年來已經成為打卡新地標,漸層氣泡飲料更是美的讓人捨不得喝掉!

以永康區的崑山科技大學附近為台南據點,桃園與小琉球都有分店!店面所在的位置並不是正好在車水馬龍的大灣路或一級戰區大仁街,而是需要拐個彎進去崑山街四巷中,比較靜謐的街道。

台南永康店店面相當簡單,側邊有個從安平白木店搬來的LED字體燈,簡單的擺兩張椅子就成了超適合拍照的網美牆。

這次點的飲品特別請老闆搭配三種不一樣的蘇打水和水果,如果跟小編一樣有選擇障礙,不妨可以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老闆,請他調配出最棒的口味。

藍柑橘蘇打水+火龍果及莓果

這杯一出場就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彷彿是夜晚與黎明時的天空顏色,藍色的部份像墜入星空裡樣,超級夢幻!

味道相當甜蜜,像是水果軟糖還能喝新鮮水果的香氣!

奇異果蘇打水+血橙、西瓜、蘋果

這杯顏色清新,喝起來水果味十足,加上氣泡水,讓心情整個清爽起來~老闆真的很會配色

粉玫瑰蘇打水+西瓜、芭樂、蔓越莓

顏色超級少女心,雖然漸層不像前面兩杯有視覺衝擊,但這杯的口味卻是小編最喜歡的!!

喝起來除了有微微的甜味外,還能喝到芭樂的香味!是比較有層次的口味,有種味蕾衝擊的感覺!

打氣吧!總是用滿滿的正能量標語鼓勵大家,也許在這個時代正是需要這種能量的時候,經過打氣吧!為自己打打氣再繼續努力吧~

最後為大家附上Junkies打氣吧MENU 給大家參考~

 

Junkies打氣吧!台南永康創始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山街4巷12號

電話:06-2715139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店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