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仔角」人氣番茄蜜餞冰,聖功女中旁、命中少女心的古早味冰品!

小編在此宣布 … 夏日冰品大戰開打!不過這次上場的不是浮誇爆量系、唯美網美系,而是古早味復古系~在聖功女中附近的冰仔角,雖是傳統路線,但酸甘甜的番茄蜜餞牛奶冰,賣相也是有種古典美~

「在台南,吃美食你真的需要在地人指路」,藏身在北園街87巷的冰仔角,說實在的真的不好找,建議以聖功女中為參照會比較好找。

店內品項不算多,畢竟老闆是一人戰隊、外場內場一肩扛,人多時還需多多體諒體諒。

點餐後領取號碼牌等餐即可。

p.s. 號碼牌質感頗佳,不能帶回家收藏,因此只能拍張照留念。

番茄蜜餞牛奶冰

要說最具台灣味的滋味,小編想應該就是酸甘甜了吧~招牌的番茄蜜餞牛奶冰加了這味靈魂,吃起來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好像透漏出年齡了 … ?)

蜜餞稍微鹹甘的滋味,完美襯托出整碗冰的甜味,同時,蜜餞的酸感又與番茄不同。

一口剉冰配一口Q脆又酸溜的小番茄,再與香甜的煉乳中和後,呈現出舒服,層次又豐富的涼爽食感。

芒果牛奶冰

盛夏限定款!愛文芒果給它殺下去就對了!夏天不吃芒果,就好像端午節不吃粽子一樣,總讓人覺得哪裡怪怪的XD。

香甜的芒果香氣迷人,而那甜味更是讓人上癮~一旁的冰淇淋更豐富了整碗冰的口感。

完食,在回味之餘,別忘記把吃完的冰碗送回~在這麼一個街坊轉角,實實在在地體現了幸福也可以很簡單的道理。

 

冰仔角

冰仔角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87巷34號

營業時間:13:00 – 19:00(週三、日公休)

電話:06 – 23806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