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推薦-「就愛咖啡 J’aime Café」網美們必朝聖的乾燥花咖啡廳!

近年來,台南咖啡廳悄悄吹起一股乾燥花風,無論是位在安平的Meller墨樂咖啡、北區的尋路。甜,亦或是這間位於北門路二段上的「就愛咖啡 J’aime Café」店內都使用了大量的乾燥花當作裝潢素材,除了兼具視覺的享受外,也很好拍照~坐在裡頭用餐還能聞到一股舒服的乾燥花香,令人感到放鬆又自在!

上次來「就愛咖啡 J’aime Café」時它還是間甜點店呢!現在已經變成了賣早午餐的咖啡館了~

附近非常好停車,建議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將愛車停在和緯路與北門路的交叉路口,周遭有停車場和不少路邊停車格。

停好車後,準備進去用餐囉~

一拉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整面天花板的乾燥花!五顏六色的乾燥花,看了讓人心花怒放!

門面及內部空間不算大、座位數不多,大約可容納10多人。

就愛咖啡 J’aime Café是由兩位喜歡手作的女孩(PINKY&JO)所共同經營的,店內大部分擺設都是PINKY創作的作品,而餐點則是JO的私房拿手菜~兩人各自發揮所長、各司其職,一手打造這間充滿浪漫愜意氛圍的乾燥花咖啡廳。

來看看菜單吧!

就愛咖啡 J’aime Café的餐點除了早午餐外也有下午茶甜點~早午餐全天供應,就算休假起得晚或下午想吃早午餐,來這裡也能吃到!

就愛吃雞-菲力雞排

早午餐均附荷蘭鬆餅、沙拉、水果、美式咖啡/紅茶(飲品可半價換購其他飲品)

菲力雞排肉質鮮嫩,口感多汁不乾柴,乾煎過後香氣迷人,附上一塊份量十足的荷蘭鬆餅,整份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豬愛吃蘋果-蘋果芥末籽豬排

除了早午餐,還有鐵鍋私房菜可以選擇!隨餐附沙拉、水果、自製優格、鮮奶吐司、飲料…配餐豐富、份量大。

熱騰騰上桌的鐵鍋豬排,搭配南瓜、紅椒、洋蔥等時蔬,還有現烤出爐的麵包可以沾著醬汁搭配,非常對味,而且吐司吃完還可以續~

就愛咖啡 J’aime Café的餐點相當豐盛,吃完非常有飽足感,價位也不高~整體的cp值還蠻高的!店內天花板還有一整面的乾燥花,很適合和姊妹、好友、家人一起來用餐、拍照、打卡~

就愛咖啡 J’aime Café

就愛咖啡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295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06-252788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