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下午茶推薦!Meller墨樂咖啡,隱藏版少女心戚風蛋糕,超好拍的文青咖啡店!

安平是台南最熱門的美食景點之一,處處充滿古蹟文化氣息,其實這裡不只有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德記洋行、文章牛肉湯、元氣果汁…

隱身在台南安平的meller墨樂咖啡,低調簡約的文青風格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尤其是充滿少女心的戚風蛋糕,就連男生看見了也都會忍不住點上一份!

Meller墨樂位於安平安北路上,外觀看起來就是一棟平凡無奇的平房,沒有特別顯眼的招牌或標誌,一般人根本不太會注意到它,很容易就走過頭或是就這麼與它錯過了!

Meller墨樂的店門口擺放了各式各樣的植物造景,給人一種清幽靜謐的感覺!

小編一開始還以為來到了園藝店 (誤

走近一看才注意到小黑板和玻璃門上寫著店名「Meller」,低調又簡單!

小小的一間店,店面不大、座位數不多,平日客人不少。

來到這裡的客人都保持著一定的默契,如果講話一不小心太大聲也都會自動降低音量~深怕吵到其他人。

沒有過多的裝潢設計,裝潢風格純白簡約、燈光明亮,在這樣的空間裡著實令人感到舒服又自在,讓人不知不覺一待就是一個下午!

每個小角落的擺設都別出心裁,具有美感和店家的風格,每一隅都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店內也有許多乾燥花,喜歡乾燥花的人也一定會喜歡Meller墨樂的乾燥花擺設!

吧台區整潔俐落,每個東西好像都有著屬於自己的位子,整齊地被擺放在那。

看不出來這間超有質感的文青咖啡店竟然是由兩個大男孩經營打造的!

一個人負責調配飲品、招呼客人,另一個人則負責專心製作蛋糕,兩個人好像很有默契似的,就算客人多時也不慌不忙。

很多店家的菜單幾乎都是由電腦排版設計,像墨樂這樣手寫的菜單看了特別有感覺!僅僅一頁就囊括列出了所有販賣的品項。

Meller墨樂的飲品價位位於80元至150元之間,有單品手沖、美式咖啡、義式咖啡、無咖啡因飲品、氣泡飲…等。

戚風蛋糕則在100元上下,有抹茶、巧克力、焙茶、芝麻口味,甜點不定期會更新,另外還有當日限定的蛋糕可以選擇!

這次小編和朋友一起來,我們點了拿鐵、熱帶水果氣泡飲、焙茶戚風蛋糕、巧克力戚風蛋糕、焦糖布丁。

在選蛋糕時考慮了好久,每個口味都很想吃!旁邊桌的女孩們一口氣就點了四種戚風蛋糕,小編看了好生羨慕阿~

熱拿鐵

和小編一樣喜歡中、深焙的朋友們一定也會喜歡墨樂的咖啡!

咖啡香氣十足,喝起來帶點苦味及焦味。

拿鐵香醇溫順非常好喝,尤其配上口味較甜的戚風蛋糕,剛好可以互補。

熱帶水果氣泡飲

 熱帶水果氣泡飲由新鮮水果、果醬、氣泡水調配而成,檸檬的酸和鳳梨的甜融合在一起,大口喝還吸得到些許的鳳梨、百香果果肉!

冰涼酸甜又有汽水般味道的熱帶水果氣泡飲,在夏天喝上一杯消暑又清爽!

焙茶戚風蛋糕

 一直在猶豫要點抹茶戚風還是焙茶戚風,最後在老闆的推薦下選擇了焙茶戚風~

(聽老闆的總不會錯 XD

巧克力和焙茶是大人和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焙茶有濃濃的茶香,入口後帶一點淡淡清新的茶香味。

戚風蛋糕上頭淋上鮮奶油口感綿密濕潤,甜而不膩,鮮奶油流下的樣子也太療癒了吧!

鮮奶油上撒上焦脆的烤焦糖,與蛋糕一起入口增加了層次。

綠葡萄和水蜜桃酸甜滋味和蛋糕很搭,同時也讓焙茶戚風增添了亮點。

巧克力戚風蛋糕

小編原本擔心巧克力會太甜,所以一直猶豫該不該換成其他口味的蛋糕,畢竟對於不吃重甜的人來說很怕踩雷啊!

但是Meller墨樂的巧克力戚風蛋糕甜度適中,有濃厚的巧克力香味,

搭配切成片的香蕉整個層次感提升!只能說…香蕉和巧克力真的是萬年不敗的搭配組合!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Meller墨樂的盤子是時下最流行的大理石!

大理石是奢華氣度的象徵,非常耐看!同時也是居家設計不可或缺的石材,用來當盤飾也太豪華啦!

焦糖布丁

布丁非常滑順,咕溜咕溜的~入口即化!

蛋奶香及焦糖的苦甜香氣頓時在口腔裡炸開!令人回味無窮的一道甜點!

Meller墨樂咖啡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53號

電話:06-2294367

營業時間:10:00-18:00(周二公休)

想遠離城市的紛擾,平日抽空找個時間來安平的Meller墨樂咖啡,吃塊可愛的戚風蛋糕、喝上一杯溫醇的咖啡,在這樣簡單又低調的文青咖啡店裡,度過愜意而悠閒的時光,也可以順便感受一下台南的慢活生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