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港式推薦,藏身巷弄的道地港味「寓點」早餐、早午餐~

中式早餐、西式早午餐,都已經不稀奇啦~這間藏身東興路巷弄的港式早午餐「寓點」你吃過了嗎?餐點都是當天現做、現點、現蒸的,另外還有不同於一般茶餐廳的套餐可以選擇,不能出國、又想吃道地的港式飲茶,來這試試就對啦!XD

「寓點」港式早午餐的地址雖然是在東興路91號,不過卻要轉進怡東路72巷子裏才找得到,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東興路、怡東路、東安路這一帶著餐飲業還滿多的,附近有之前介紹過的「二五巴水餃」和「小曼谷」等。

「寓點」是由香港老闆所經營的,就連餐廳師傅也是香港人,在台灣常見的港式餐廳,通常在接近中午的時段才會開店,而寓點卻在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來這裏可以體驗到香港的「早茶文化」。

一號餐:吃包包套餐

寓點的餐點,都是當日現點、現做、現蒸的,和一般的單點式港式點心稍有不同的是,另外還共幾種套餐(含主餐、點心、茶飲、當日甜點)的選擇,免去因為品項豐富,不知道從何點起的煩惱~XD

二號餐:混醬豬腸粉(素食可)

如果同行的家人、朋友之中,有素食主義者也不用擔心!因為「寓點」還有素食的套餐可以選擇~

現在因為疫情、還有當地局勢的關係,沒辦法說走就走的去香港,如果突然想吃點道地的港式點心,在台南的「寓點」就能找到這一味啦!

寓點

寓點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91號

營業時間:07:00 – 14:00(週一、二、日公休,最後點餐時間 13:00)

電話:06 – 2089495(非預約制,需現場候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