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人氣打卡景點,越夜越美麗的「龍崎光節:空山祭」即將登場!

第二屆的「龍崎光節-空山祭」將在虎形山的叢林間奇幻登場~去年的盛況讓在地的居民都說「唉呦~沒看過龍崎來這麼多人」!這次的展覽將從12月25日開始,到明年02月28日止,去年沒跟上的,今年記得提早安排,別再錯過~XD

文章擷取自:【20201020 龍崎光節:空山祭 粉絲專頁】

2020年許多事件的發生,引發了「返鄉」的潮流,開啟社會的變遷和重啟。此次「空山祭」的主題「大地迴生」便是說人們踏上旅程,經歷旅途上的酸甜苦辣、成長,最後回到家的故事。

▲台南龍崎光節-空山祭(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春天花開、秋風與冬日落陽。又到了龍崎光節「空山祭 Void Mountain」的季節。瑰麗、奇幻的光節,即將在:臺南市龍崎區虎形山公園展開。帶著對鄉土的愛,美麗、自然的龍崎;將有當地竹藝師、在地居民、動畫師和藝術家們的種種創意交織出秘境裡的夢幻旅程。

▲台南龍崎光節-空山祭(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龍崎光節:空山祭」邀請大家再次踏上旅程,前來這片藝術秘境;引導民眾觀賞限地藝術的創作之美,感受台灣山林的自然夜晚,維護安全及愉快的體驗。策展團隊「艸非火工作室」也希望讓藝術、在地的種種發生,引領所有參與者一起成長、合作,帶來一場空山饗宴。

▲台南龍崎光節-空山祭(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原文出處:龍崎光節:空山祭「粉絲專頁

今年的龍崎光節,活動時間從 2020/12/25 到 2021/02/28 止,小編還記得去年的盛況,今年要提前規劃、安排好才行~XD

最後提醒大家,虎形山公園的地勢陡峭,走完全程需要充足的體力與耐力,建議大家評估身體狀況後,再行前往喔!

2021 龍崎光節:空山祭-大地迴生

活動地點:台南市龍崎嶇虎形山公園

活動日期:2020/12/25 – 2021/02/28

活動時間:17:30 – 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