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日式甜點店~網美必拍的昭和復古風「桑原商店」,讓你一秒到日本!

台南超人氣的排隊日式甜點店「Kadoya」,在府東街、光華街的轉角,新開了間甜點店「桑原商店」,精心設計的外觀很吸睛,復古木屋、老舊電線杆、日式廣告板,讓人瞬間置身日本。來支每日限定的霜淇淋、炸甜甜,再拍張美照吧~

台南人氣甜點店「Kadoya」的新據點,位於本店附近的光華街轉角,這裏的前身原本是鐵皮屋,但經過設計師的巧手改造後,變得相當有時代感、異國風情。

轉角的府東街上,就是在地頗知名的台式下午茶「府東街147號蔥油餅」,如果有來附近,可以來頓台日合璧的雙享受!XD

這不只有昭和年代的復古木造房屋,外頭的木頭電線桿、半褪色的鐵皮浪板,還有日文廣告看板,讓人瞬間有「一秒到日本」的感覺。雖然室內沒有開放,但依稀可以看見裏頭的和室空間,家具、家飾的擺設也滿講究的。

最初試賣期間僅有「鹽之花檸檬口味霜淇淋」,酸V酸V的滋味,非常清爽順口,在炎炎夏日真的消暑又解膩;而現在多了滿多品項的,有每日限定口味的霜淇淋和炸甜甜,還有從日本原裝進口的果汁果凍、金平糖等等的~

開業近半年的桑原商店,不只有許多人慕名而來拍美食,甚至開車前往,就停在門口(非營業時間,不影響到商家、附近住戶為原則),營造出一種在日本開車自駕遊的 Fu~上傳社群平台後都非常吸睛!

現在受疫情影響不便出國,那就先到「桑原商店」過過癮吧~

桑原商店

桑原商店地址:台南市東區光華街122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18:00 ; 假日 10:30 – 18:00(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