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咖啡「台南佳里門市」開幕啦!以紫檀木為中心的自然共生城市綠地~

佳里的鄉親們,想喝星巴克,不用再千里迢迢跑到善化或是市區啦!星巴克佳里門市在 05 月 10 日正式開幕~建築包圍著一顆紫檀木,並以植栽、永生花等素材點綴空間,添增綠意。想要來杯咖啡,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就到充滿綠意的星巴克咖啡「台南佳里門市」吧!

文章擷取自:【20200505 星巴克新聞稿】

持續在各地打造特色門市,為顧客帶來美好第三生活空間與心靈綠地的「星巴克」,在台南佳里打造全新的城市綠地空間,首間以紫檀木為中心,採白色鋼板牆包覆的建築體,同時亦是首間有永生花材馴鹿苔蘚點綴而成的藝術牆面,並導入新鮮現烤專案的南部首間門市-台南佳里門市已於 05 月 10 日盛大開幕。

佳里門市座落於佳東路與新生東路的交界處,是台 19 線省道和佳里、七股的往來主要幹道,台南佳里門市獨棟的兩層樓設計,提供超過 100 席座位,為來往的旅客,走訪的顧客,提供一個品味咖啡文化與自然共生的獨特體驗。

台南佳里門市以紫檀樹木為中心,戶外點點綠意環繞整棟建物,外觀則以白色鋼板牆圍繞包覆,在隱約鏤空的牆面間透出紫檀木的樹影;後方建物則運用暖灰色牆面襯托出白色鋼板的清爽,並透過簡練的幾何形狀交錯堆疊,靜謐中蘊含著力量。

走進室內,大門口以整片木紋設計,延伸進室內,以木質調性的桌椅,和木質幾何線條交錯的天花板,帶入輕快活潑的氛圍;門市的特色牆面,採挑高設計,靈感則來自在地的七股鹽山,將鹽山美麗的夕陽晚霞融入壁面創作,將鹽堆形狀轉化成六種拼接造型重複堆疊,形成視覺上多層次的深淺律動與繽紛感,中央的鹽堆造型則以馴鹿苔蘚點綴,點點綠意更顯生機盎然。

為歡慶台南佳里門市開幕,特別推出特色包裝的「摩卡杏仁肉鬆捲禮盒」,禮盒腰條撕下還可以當做名信片,做為台南之旅的美好記憶,台南區門市皆同步銷售。

每間特色門市獨具的商品更是不容錯過,台南佳里門市推出門市首賣的「台南佳里馬克杯」與「台南佳里隨行卡」,以春意盎然的配色,體現咖啡生活與城市綠地共生的美好。

除此之外,更有為台南佳里門市特別開發的滿額贈品「提袋」與「明信片」,設計運用幾何線條勾勒出建物的獨特外觀與在地的自然風情,別具蒐藏價值。

小編家裏客廳的櫃子,就有三、四個星巴克的馬克杯,如果你是蒐集星巴克「城市杯」的狂熱分子,那別錯過這裏限定的「台南佳里馬克杯」,順便品嚐杯咖啡,和這棟超美的建築拍幾張網美照!XD

星巴克咖啡

星巴克佳里門市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新生東路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07:00 – 21:30 ; 週五至週日 07:00 – 22:00

電話:06 – 723274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