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新鮮牛肉就在「小董牛肉湯.爐」

身在台南怎麼可以不吃牛肉湯呢~知名的幾間牛肉湯大家應該都吃遍了吧!這次來推薦一間新店給大家,「小董牛肉湯.爐」不僅有賣牛肉湯甚至還有牛肉爐,台南有名的溫體牛這裡也有賣!

小東公園附近有不少餐館,說到溫體牛應該都會想到永林綜合料理,但其實除了永林,最近還有間新開的牛肉爐就是「小董牛肉湯.爐」,經營者之前在大林國宅開鐵板燒(HAPPY FOOD樂食)呢~

最近台南的雨下不停,想喝點熱湯,便來吃看看囉~小東公園附近還算好停車,牆上的西洋電影海報與台式牛肉湯的關連性頗奇妙,內用區是方形桌,室內空間和桌距間隔不算大,人多的話會稍擠一些。

事不宜遲就來看看菜單吧!除了基本的牛肉爐還有牛腩爐、牛雜爐可以做選擇,大份$350、小份$250價位上算是很平價,這次點了大份的牛肉爐(含肉盤/蔬菜盤),拿了幾盤火鍋料、另外再點了盤溫體牛、牛腩、炒青菜、肉燥飯就開鍋啦~肉量給的算蠻多的,2盤肉1盤牛腩,大人小孩都說吃超飽,原汁湯頭不錯,盛了好幾碗喝,醬料和高湯在旁自取,花費很經濟實惠,1張小朋友有找,店內也有賣個人份的牛肉湯,整體來說是間很不錯的牛肉爐,下次有機會得話還會想再來吃!

小董牛肉湯.爐

小董牛肉湯.爐地址:台南市北區小東路15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4:00

公休日:周一下午&周二全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