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秋送禮推薦,人氣甜點、伴手禮「名坂奇」全新推出愛馬仕風「御藏」禮盒!

中秋節倒數一個月,在這不免俗要送禮的日子來臨前,台南知名甜點、伴手禮名店「名坂奇」隆重推出「御藏」禮盒!經典的夏威夷豆塔、蕾絲薄餅、摩那卡,和花生巧塔、咖哩肉脯蛋黃餅等新品,搭配愛馬仕橘的精緻包裝,高貴不貴、奢華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

「名坂奇」是台南非常有名的甜點、伴手禮店,前幾年在東區蓋了棟浮誇的城堡當做店面,加上典雅奢華的裝潢,成功引起一陣風潮。

小編是他們家「夏威夷豆塔」的忠實粉絲,已經吃了很多年,這次中秋節不例外的,到名坂奇選了幾款不同的禮盒要來送禮,順便推薦給大家~

御藏

新推出的「御藏」禮盒映入眼簾,給人的第一印象便是那吸睛、奪目的愛馬仕橘配色,而寬體的包裝盒和提袋,則讓禮盒顯得特別貴氣、大方。

在陽光底下,燙金的文字和圖像,閃爍而耀眼,城堡裏最重要的元素「獨角獸」和「天使」也都置入到禮盒的封面~

開箱時間!打開禮盒可以看見,有五種不同的甜點整齊的擺在裏面,由左至右依序是咖哩肉脯蛋黃餅、花生巧克力塔、夏威夷豆塔、杏仁摩那卡和蕾絲薄餅~

肉鬆蕾絲薄餅

蕾絲薄餅是名坂奇超人氣的熱銷商品,不過這個「金磚」造型的餅乾盒,可是只有在「御藏」禮盒中限定的~拿起來頗有份量、有質感,還能凸顯御藏高貴的氣息。XD

御藏搭配的蕾絲薄餅是肉鬆風味的,另外有花生、巧克力風味可以選購。蕾絲薄餅的魅力,就是那輕脆的口感,拿起餅乾得小心翼翼的,因為真的「一碰就會碎」~

仔細品嚐輕薄酥脆的薄餅,咀嚼間可以感受到細緻的乳香、雞蛋香,而夾在餅乾間的肉鬆,巧妙添了一筆鹹香滋味,兩者相互交織,風味平衡不突兀,鹹甜鹹甜的讓人回味。

鹽之花杏仁摩那卡 / 香橙杏仁摩那卡

名坂奇的摩那卡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鹽之花和香橙兩款,像是船艦造型的餅乾體裏面,鋪著滿滿的杏仁碎片,咬下的瞬間會發出「喀喀」聲,就知道它有多麽的清脆了吧?

鹽之花的摩那卡,滋味帶點微微的鹹,而讓小編印象深刻的則是香橙風味的摩那卡。如果睜大眼睛仔細看,杏仁碎之間可以發現一些細緻的橙皮,品嚐時更能嗅到一股明顯、清爽的果香。

夏威夷豆塔

夏威夷豆塔可以說是名坂奇的經典、代表性甜點,酥脆的塔皮裏擺著滿滿的火山豆,夏威夷豆裹上糖漿、和幾瓣蔓越莓果乾點綴,為火山豆獨特的風味,再添增了點酸甜滋味,就是這豐富的層次,讓夏威夷豆塔立於經典不敗~XD

花生巧塔

不論你是花生控,還是巧克力控,絕對都要來試試名坂奇這款新甜點「花生巧塔」才可以,圓型的塔皮裏是比利時巧克力夾心、上方裹著焦糖油亮的花生仁超級脆口,簡直就是道罪惡感十足的超療癒甜點!

切開「花生巧塔」來瞧瞧,會驚訝的發現塔皮和內餡之間,竟然還夾著一層濃厚的花生醬。花生和塔皮的清脆,巧克力和花生醬的滑順濃稠,口感多變,讓人驚豔的是整體香甜卻不膩口。

咖哩肉脯蛋黃餅

拆開「咖哩肉脯蛋黃餅」包裝的瞬間,就有股明顯的咖哩香氣直撲鼻而來,看著那一圈圈圍繞而成的千層餅皮,光是這樣就能讓人口水直流啦~XD

輕薄、層次分明的餅皮中,是肉脯和咖哩交融的內餡,裏頭中央還藏著蛋黃。這塊餅不僅是香料豐富的氣息令人難忘,那嗅覺、味覺的雙重饗宴更是給人印象深刻。

看到這是不是已經心癢癢的啦?小編真心覺得名坂奇新推出的「御藏」禮盒很值得一試,可以同時享用五種不同滋味的甜點~

夏威夷豆塔禮盒

前面介紹過~小編個人最愛的「夏威夷豆塔」其實有單品獨立包裝的禮盒。蒂芬尼綠的手提袋,給人一種輕鬆活潑,卻不失質感的氛圍,尤其那燙金的文字在陽光底下閃爍,讓人不注意到都難!XD

豆塔有原味、鹽酥、咖啡、綜合四種組合可以選購,但中秋檔期只提供原味,還可以選擇看是要 12 顆裝、還是 15 顆裝的禮盒。由於客製化程度滿高的,所以一直都是很多人、甚至是企業單位喜歡的送禮選項。

像小編這次買的 12 顆裝原味禮盒,整盒塞得滿滿的、盒子都要撐變形啦~不只可以拿來送禮,還能買回家囤糧,等朋友拜訪時,拿來當做下午茶。

原味曲奇餅

最後要分享的就是這個「曲奇餅」禮盒~名坂奇目前有原味、起司、巧克力三種口味的曲奇餅。曲奇餅的質地非常酥鬆,如果說蕾絲薄餅是一碰就會碎,那曲奇餅可以說是一陣風都可能讓它碎!XD

所以曲奇餅只開放「到門市取貨」~是不能寄送的,這樣才能避免在運送過程中,因為碰撞導致損壞、損毀。

打開盒蓋,精巧的曲奇餅在圓形鐵盒裏排得滿滿的,每一顆都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的,看起來真的很療癒~

用手溫柔、小心翼翼的拿起一塊來品嚐。曲奇餅放進嘴巴裏,只要用舌頭輕輕一壓,便在舌尖化開,說是入口即化一點都不過份~奶油的香氣在嘴頰間緩緩慢開,回味無窮,讓人很想要繼續一顆顆接著吃。XD

小編覺得名坂奇的甜點、禮盒,不僅選項豐富、包裝精緻有質感,而且還能有一定程度的客製化服務,所以不論是做為伴手禮、結婚禮、彌月禮等等,都很適合。

尤其是這款新推出的「御藏」禮盒,可以一盒多享受、同時品嚐各種不同的甜點。如果你還在尋覓中秋禮盒、甚至未來有其它送禮需求時,絕對可以把名坂奇的「御藏」列入口袋名單!

 

名坂奇粉絲專頁 / 名坂奇官方網站

名坂奇地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21號

營業時間:09:00 – 19:30

電話:06 – 331672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