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跨年倒數計時,邁向2020年!台南跨年夜去哪玩?三場活動報你知~

今天就是2019年的最後一天了,你決定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轉播?還是帶著滿滿的熱血奔赴跨年活動現場呢?台南的「聖誕跨年演唱會」結束了,你還意猶未盡嗎?小編把台南三場「跨年夜」的精彩活動,一次整理,報給你知道!

台南跨年:府城搬戲

「搬戲」是人民為了酬謝神明一整年的保祐,家家戶戶動員參與、搭起戲台,祈求來年也能順心平安的文化。在2020跨年,我們要在台南搭起一座大戲棚,邀請台南在地的閃耀星星站上舞台。

無論經過多少歲月,走過多少的歷史,府城對於自己的自信,一直有種台南獨特的個性。所以我們想告訴大家這裡有很多人一直努力著,讓這些事成為跨年舞台上的光芒耀眼,讓跨年成為一件傳統,使我們彼此更好的事。

「多點態度、多點人味、多點道地,屬於台南人的跨年!」

📢 下晡來畫圖 親子共創畫燈籠
時間:12/31(二) 16:00 – 20:00
地點:南美館二館 永福路友愛街口
同場加映:特色小農市集
﹏﹏﹏﹏﹏﹏﹏﹏﹏﹏﹏﹏﹏﹏﹏
📢 黃昏散步來 台南街頭好精彩
時間:12/31(二) 16:00 – 21:00
地點:南美館二館 忠義路府前路口
活動內容: 街頭藝人輪番上陣
﹏﹏﹏﹏﹏﹏﹏﹏﹏﹏﹏﹏﹏﹏﹏
📢 尾暗迺夜市 在地商家好味道
時間:12/31(二) 17:00 – 23:00
地點:南美館二館 忠義路府前路口
參與店家: 穴居咖啡、食卓の平和(純素關東煮)、來一片、日曜日食堂、放下麵子麻辣麵舖、神釀川日本酒專賣店、雙好牌、車城林媽媽綠豆蒜-台南小餐車、沃隼釀造、小滿食堂、、龜龜毛毛泰國奶茶、露森手作皂、朋友的朋友咖啡店、可澤、吃很重要、森間食堂・台北甜不辣、飯糰先生、子曰癡麪、神奇製造、摔角烤餅、東菜市鹹酥雞、SOMMWHERE 那個那裡、NINAO 蜷尾家、Bula冷奶油咖椰吐司、Wanyinghsu丸丸貓、Sono E.旅行攝影工作室、食上主義 The Sober Foodie。
﹏﹏﹏﹏﹏﹏﹏﹏﹏﹏﹏﹏﹏﹏﹏
📢 暗時看熱鬧 歌舞表演樣樣來
時間:12/31(二) 19:00 – 00:30
地點:南美館二館 忠義路友愛街口
表演團體: 陳德政、 秀琴歌劇團、台南街舞聯盟、Dwagie 大支 X 人人有功練 BR & 韓森、榕幫 Banyan Gang、 拍謝少年 Sorry Youth、 仙草國小關嶺分校太鼓隊 、 台南市永康國小扯鈴隊、 麵包車樂團、 晨曦光廊 – Sun Of Morning
﹏﹏﹏﹏﹏﹏﹏﹏﹏﹏﹏﹏﹏﹏﹏
📢 半眠跳恰恰 開心跳舞到深夜
時間:12/31(二) 20:00 – 01:00
地點:友愛市場
活動內容近期公布

圖片來源 / 活動粉絲專頁:台南跨年-府城搬戲

海安路跨年派對:海島市集

第三屆海安跨年有派對即將來臨~在2019年的尾聲,日間在海島市集中找到寧靜的所在,體驗台南在地的文化薰陶,而在夜晚用徹底狂歡來迎接嶄新的2020年!

▲日期:12 / 31(二)

▲時間: 18:00 – 01:00

▲地點:台南市海安路二段-中島與柏油路(民生路至中正路段)

▲攤商:嚴選 60 間質感攤商,含括美食、精品、文創等~

 

圖片來源 / 活動粉絲專頁:海島市集-台南手選

黃金海岸跨年:Golden 2020 NYE Festival 樂夕島‧戲跨年

「Golden 2020 NYE Festival」黃金海岸方舟-跨年淨灘嘉年華會。淨灘、送夕陽、DJ音樂、倒數派對、迎曙光。從 2019 我們一起歡樂到 2020 年!

‧南台灣今年最盛大的戶外雙舞台跨年派對
‧世界頂級派對音響系統 FunktionOne
‧全台首創派對視覺效果舞台
‧台南黃金海岸歷史上首次跨年倒數派對

雙舞台,多元音樂曲風的演出!

▲活動日期 :2019 / 12 / 31

▲活動時間 :16:00 – 05:00

圖片來源 / 活動粉絲專頁:黃金海岸方舟 Gold Coast Ark

12/21、12/28的兩場國際級「聖誕跨年演唱」會雖然已經結束了,但是還是覺得意猶未盡嗎?今天「真正的」跨年,可千萬別缺席啦!小編已經決定好去哪倒數了,你呢?X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