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日好 OneFineDay」熱門打卡網美店!舒肥料理美食~

現在的早午餐店越來越多,競爭也非常激烈!想要脫穎而出,可是在考驗店家的創意和巧思。在永康區五王國小的斜對面,有間純白簡約風裝潢的早午餐店,餐點特別的是使用時下最流行的「舒肥法」烹飪。

進到店裏會先被他們的 Logo 給吸引,充滿好奇心的去問老闆,怎麼會有這個設計想法?才知道說原來 Logo 裏面的紅點象徵太陽,而上面的正方形就像他們的店名,符合日好「從這裏開啟一日的美好」的理念!

才剛營業,坐位就幾乎被坐滿~小編建議去之前先打個電話預約訂位,才不會期待落空…

店內的裝潢幾乎都是以白色系為主,加上木製的擺設結合,非常有文青風的氣息~

餐具是採自助式,有別於一般常見的銀餐具他們使用更具質感的銅製餐具,這些小細節也不輕易放過~使人在用餐時心情上更加愉悅!而且更好拍照呢~XD

值得讚賞的是,店家特別註明不用服務費,但服務態度卻非常好,老闆娘非常親切的介紹餐點~讓小編覺得服務得無微不至!

套餐系列,主食就有五種選擇,配餐有麵包、沙拉、飲料可選擇,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店家都會很有耐心的跟你解說!小編與友人點了小茴香無骨雞腿、摩洛哥松阪豬…

小茴香無骨雞腿

主餐除了有無骨雞腿外,還附上了薯條、乳酪炒蛋、水果,小編友人選的隨餐…麵包是起司帕瑪森、沙拉是凱薩醬、飲品為茉香綠茶。

起司帕瑪森吃起來外酥內軟,有起司的陪襯,讓整個味蕾更加有味道~壓下去還會反彈回來,很有彈性與嚼勁!

附餐的薯條是地瓜薯條,特別的是上面的調味粉是店家特製的,地瓜本身的甜味加上特製粉的鹹味,搭配得毫無違和感,小編覺得吃完還會再想單點來吃的!

無骨雞腿一般使用的是迷迭香,這裡卻特別的用上了小茴香,味道類似孜然的風味~雞腿皮煎的恰到好處,吃起來會有一點肉桂味,經過舒肥 Sous Vide 法處理後,肉質軟嫩!保有它的最佳口感!這讓小編想起寫過的 Willsteak台南大飯店翡翠廳 同樣是用舒肥法下去製作~

摩洛哥松阪豬

小編選的附餐是法國小吐司,手揉出來的麵包吃起來更有口感,也屬於外酥內軟那種,沙拉則是選和風芥末柚醋醬,喜歡嚐鮮的人不妨試試看~口感清爽不膩。

切成薄片的松阪豬肉質 Q 彈帶有脆勁,上頭撒上了店家自製的摩洛哥香料!還帶有淡淡的檸檬味~

目前台南還很少店家的餐點是全使用舒肥 Sous vide 法,為了保持肉質的口感及新鮮度,透過長時間、穩定的低溫去加熱的烹飪,「日好 OneFineDay」可說是一間好拍又好吃的網美早午餐店!

店家也貼心的公告停車資訊,所以想去的人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雖然騎機車還是比較方便啦!XD)

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這也是店家想傳達的感覺吧~

日好早午餐

日好早午餐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205號

營業時間:09:00 – 17:00(週二公休)

電話:06 – 31255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