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舒肥料理專賣店-「與飯之間Willsteak only with U」推出超值個人定食套餐!

台南午餐、晚餐推薦!位於民權路上的「與飯之間Willsteak only with U」,前身是「Willsteak牛排館」,以往他們的料理是以西式排餐的方式呈現,現在已轉型為西式定食專賣店囉~6月初還推出了個人定食套餐,價格平價、CP值高,除了內用也可外帶!

相信許多人對於「Willsteak牛排館」都不陌生!這是一家以舒肥(sous vide)烹調法,作為料理方式的西式排餐專賣店,前年開幕時,小編也曾朝聖過~(我看→illsteak初訪食記

今年6月初,Willsteak牛排館正式更名為「與飯之間Willsteak only with U」

,同一時間也改變了以往供應排餐的模式,推出了全新菜單,主打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享受到平價的西式定食。

「與飯之間」除了可內用,也可外帶!外帶價格位於100初到300元不等,偶爾午餐或晚餐想吃好一點可以訂外帶餐盒帶回家、公司吃,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店內裝潢維持原本的重金屬工業風格,營造出一股低調沉穩的感覺。

座位區為面牆的高腳吧檯座位,儘管一個人隻身前來用餐也不怕孤單~

內用價格位於170至420元之間,與飯系列均附白飯、每日例湯與三樣小菜,白飯也可另外升級加料、肉類也可額外單點(必須點套餐才能單點)

這次和友人點了舒肥宜蘭櫻桃鴨腿飯、舒肥美國無骨牛小排飯,另外還加點了梅花豬、板腱牛排。

一般的定食專賣店幾乎是以日式定食、中式簡餐居多,「與飯之間」則是主打西式定食!更特別的是,店家是使用舒肥法料理,也就是俗稱的“低溫真空烹調法”,透過長時間低溫真空的烹調方式帶出肉的最佳口感,把食材本身的營養和味道全鎖在裡頭,更能吃到肉的原汁原味!

舒肥宜蘭櫻桃鴨腿與飯

櫻桃鴨腿選用大名鼎鼎的宜蘭櫻桃鴨,肉質較一般鴨肉細嫩,且油脂豐富、肥瘦均勻,醬料則是主廚特製的藍莓醬,酸酸甜甜的滋味巧妙地與鴨肉融合在一起,毫無違和感~非常有創意、特色的搭配!

隨餐附的白飯我們升級加了牛油、糖心蛋,變成牛油拌飯!牛油拌飯的味道和豬油拌飯有異曲同工之妙~小編覺得牛油的香氣較濃郁,和豬油相比之下略勝一籌!

舒肥美國無骨牛小排與飯

這道是來「與飯之間」必點的招牌之一!店家很貼心的把肉切成骰子形狀,方便入口~

無骨牛小排表面有燒烤過的痕跡,帶有淡淡的焦香味,肉質則是五分熟的熟度,切開後的肉色十分粉嫩,看起來超欠吃的!

一口咬下,牛小排的油脂香氣馥郁,兼具了Q、嫩兩種口感!直接吃可以吃到肉的原汁原味,也可以沾取一旁的松露鹽或是蒜片一起吃,味道更上一層樓~

白飯加價升級台式燉肉醬,講白了~就是牛肉燥飯啦XD

滿滿一碗牛肉燥吃得到牛絞肉、牛肉塊,用料不手軟,口感也非常豐富~上頭淋上了生蛋黃,一口口白飯巴附著蛋液,吃進嘴裡更滑順、可口!

舒肥美國板腱牛排(單點)

燒烤後的板腱牛排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粉粉嫩嫩的肉色實在是太誘人了啦!板腱牛的肉質十分軟嫩,熱熱吃很JUICY還會有肉汁!

與一旁的生菜沙拉、蒜片一起吃也很搭!

舒肥溫體梅花豬(單點)

切成塊狀的梅花豬肉質超Q彈、扎實不柴,一般吃豬肉最怕吃到油花多的部位,但「與飯之間」豬梅花油脂與瘦肉的比例恰到好處~油而不膩,吃進嘴裡會越嚼越香!一旁還有辣味噌醬可以沾取,別有一番風味~

整體而言「與飯之間Willsteak only with U」新推出的個人定食套餐,份量很夠、價格也不貴、吃完非常有飽足感!牛、豬、鴨肉經由低溫烹調後,口感和質地更多汁、鮮美!想吃舒肥料理終於不用特地到高檔餐廳或餐酒館,這裡就有囉!愛吃肉、舒肥料理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

與飯之間Willsteak only with U

與飯之間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46號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1:00(週四、五公休)

電話:06-221-205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