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寮平價民宿推薦!「若華軒」屏東合法民宿,雙人房全年一口價最低1350元起(含早餐),地點鄰近枋寮車站!典雅溫馨風~旅遊、LongStay也能感受到像家一樣的溫暖。

屏東民宿、枋寮民宿、枋寮兩天一夜行程推薦!「若華軒民宿」位於枋寮隆興路上,臨近北勢寮夜市、百生枋寮藝術村,距離枋寮火車站也只需3分鐘車程,地理位置超方便~價格也相當親民,不分平、假日、過年,雙人房最低1350元起、四人房2800元(附早餐),環境清幽、房間乾淨舒適,家族、朋友、團體旅遊或一個人的放空之旅都適合!軍、公、教職人員入住還可以刷國旅卡~

你有多久沒有出遠門了?又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了呢?

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旅遊不僅可以增廣見聞,同時也是釋放壓力、放鬆心情最好的方式!

長期被工作、時間綁架,已經好久沒有一個人去旅行了。

五年前在行銷課程中認識了樂天派的麗華姐,那時,她是為了行銷在屏東枋寮開的民宿去的,課程結束後我們就各自忙碌、斷了聯繫,五年後再度重逢!在她熱情的邀約下,開啟了這一趟隨性的枋寮之旅,讓我能短暫的遠離城市喧囂,好好的充電一下!

DAY1 屏東枋寮景點餐廳-金石咖啡休閒農場

從枋寮車站下了車、坐上了麗華姐的車一路上笑聲從沒停過XD。在沿山公路往「金石咖啡休閒農場」的路上,聽她分享著多年前她帶著來民宿的遊客一路從金石咖啡、阿朗壹古道一路玩到台東,瘋狂的再從枋寮載著家人做的「飯湯」給下山的遊客們暖胃,家鄉味讓遊客感動不已的瘋狂行徑!可見她有多好客!哈!

聽著這些故事彷彿身歷其境,想著如果我是那群遊客裡的其中一人,想必一定是人生中一段很難忘的旅程吧!

聽著麗華姐分享的故事聽得太入迷,不知不覺抵達了我們的第一站「金石咖啡休閒農場」!

金石咖啡休閒農場位於屏東萬巒,農場的前身為農產行,十年前轉型為休閒農場,主打以自然農法種植咖啡、自產自銷,建立出具有產地特色的大武山咖啡品牌~除此之外,農場也結合了農遊體驗,5人以上可以預約烘豆遊程,禮拜天還會有薩克斯風表演。

除了農遊體驗外,金石咖啡農場也有提供咖啡、簡餐、小火鍋、下午茶,讓遊客來到這裡也能享用美食!

我們分別點了南瓜牛奶鍋和番茄鍋,菜盤還蠻豐富的~食材都很新鮮!

附餐有甜點(咖啡凍)和飲料(可任選120元以下的飲品,超過補差額)

農場腹地大,這裡的視野開闊、林蔭成群,農場主人飼養的小動物們在農場裡自在穿梭,十分討喜!

DAY1 屏東枋寮民宿推薦-若華軒民宿

離開了金石咖啡休閒農場,回到了姐的民宿「若華軒」啦!

若華軒民宿是一棟五層樓的透天厝,兩年前翻修、拉皮過,深灰色的鐵皮外牆很有質感,給人一種低調、沈穩的感覺,彷彿有著鋼鐵人的外表,而裡面卻溫暖的像家一般舒適。

若華軒民宿是屏東縣政府認證的合法民宿,有取得民宿登記證。

麗華姐對於公安也很重視,有取得相關的防火管理員證照,也會不定期參訓相關課程。

一樓大廳規劃為公設空間,讓民宿的客人們可以在這邊用餐、休憩、聊天…。

若華軒沒有華麗的裝潢,簡單典雅的設計加上乾淨舒適的環境,讓人有種回到家的親切感!走廊的牆面掛上了幾幅木雕作品,有端莊古樸的美感。

若華軒民宿-雙人房

民宿有三種不同價格、房型的雙人房,分別為1350元、1500元(一大床)、1600元(兩小床),不分平假日、國定假日、過年,全年一口價!

軍、公、教職人員入住還可以刷國旅卡~價位超親民、CP值很高!

另外入住還會附50元早餐喔!早餐是和附近早餐店合作的,超過金額可折抵。

雙人房(一大床)

雙人房(兩小床)

若華軒民宿-四人房(兩大床)

四人房2800元房型空間很大,適合小家庭、姊妹們~

我發現這裡的棉被「有太陽的味道」,不像一般去飯店棉被蓋起來冰冷、潮濕的感覺!可以很放心拉到脖子上XD

而室內的空氣也非常流通、採光也很明亮,每間套房、廁所都有窗戶,完全沒可怕的霉味,房間也打掃得一塵不染!很加分耶!!

落地窗旁還有一座燈籠造型的木製的搖椅,而桌椅也是姐收藏的木雕作品,民宿各個角落的擺飾都精挑細選,隨處可見用心。

因應疫情關係,入住會附盥洗清潔品,而個人的衛生用品(如:牙刷、毛巾…等)則需自備。

除此之外,若華軒也有提供腳踏車,大人、小朋友的款式都有~因腳踏車數量有限,可先提前登記預約!

麗華姐是在地枋寮人,對於周邊景點、如何玩~熟門熟路,可以提供給來到這邊玩的朋友們,一個舒適又舒壓的旅程安排,如果有其他需要協助的遊程都可以跟她討論或參考她的free無行程走跳~跟著在地人玩就對了!

短暫的休憩過後,轉眼竟已經接近傍晚了,決定騎車到附近晃晃。

我們就這樣騎著車穿梭在大街小巷、騎到枋寮漁港看夕陽一直到日落。

這裡的景色太美、氣氛太放鬆,我們決定騎車去附近覓食,最後買了鹹酥雞和飲料當作晚餐,再回漁港一邊吃一邊欣賞夜景。

平日的枋寮漁港旁情人橋上空無一人,麗華姐有備而來~竟然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台自備的小型藍芽音響,好Free  XD

徐徐海風輕輕吹拂、漁港的燈光一閃一閃絢爛奪目,我們席地而坐一面聽著歌、吃著鹹酥雞、一面小酌、聊著天,好Chill!已經好久沒有感受到這樣悠閒愜意的時光,看似再平凡不過的日常,回歸自然、遠離城囂所得到的療癒與放鬆感竟是如此簡單而美好。

DAY2 枋寮景點餐廳推薦-椰們海景餐廳

枋寮之旅的第二天我們選擇往海邊走,來到位於民宿附近的椰們海景餐廳,這間網美餐廳在枋寮當地小有名氣,生意很好~白天主要以套餐、簡餐為主,晚上成了餐酒館,最吸引人的是坐在裡頭用餐可以欣賞百萬海景!

椰們的空間寬敞、採光明亮,座位數多可以容納不少人。

餐點除了簡餐,也有義大利麵、丼飯、排餐…等。

椰們白天是擁有無敵海景的網美餐廳,到夜晚搖身一變變成一間超有氣氛的餐酒館!

牆面上寫的這段文字「酒精可以帶你去的地方,清醒的人可能永遠看不到」,看了讓人會心一笑~

DAY2 枋寮景點餐廳-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網路上眾多網友推薦的「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是我收藏已久的必訪口袋名單之一,這次來屏東剛好可以來這邊拍照打卡囉!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是南洋風的IG打卡海景咖啡廳,入園每人低消100元,低消門檻還滿便宜的~

座位區有分為室內區和戶外區,我們選擇坐在戶外的坐位,可以擁有海景第一排最佳的視野!

看著眼前湛藍的海水和清澈的天空,感覺心都被療癒了,心境也變得更加寬闊~

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忙裡偷閒的機會,一趟簡單不過的放鬆旅程、一間乾淨舒適像家一樣有人情味的民宿,親身感受平常不常接觸到的生活體驗!

在都市待久了偶爾遠離塵囂,來一趟無行程的行程,自在旅行,著實能深度放鬆緊繃的身心!很推薦來一趟屏東枋寮輕旅行!住宿方面很推『若華軒民宿』,民宿的位置不錯、交通方便~環境也很清幽,樸實的風格給人一種回到家的溫馨感,無論是兩天一夜、三天兩夜又或是longstay這裡是來屏東旅遊很不錯的選擇!推薦給大家!!

 

若華軒民宿

若華軒民宿地址:屏東縣枋寮鄉隆興路247號

訂房專線:0980-773-90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