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特色咖啡店,鄰里風格的「RW Coffee」自家烘焙咖啡豆

台南的特色咖啡館店很多,有的藏身在巷弄的老宅,有的則是在一條巷子連著開了好幾間,其中最密集的應該就是永福路新光三越後門附近。最近發現,從東寧路轉進東興路,短短不到100公尺的距離,就聚集了三間咖啡店,其中就包括這次造訪的 RW Coffee~

RW Coffee 位於東興路靠近東寧路的這一邊,旁邊有 WantMake Coffee,對面則是 The Yuan。

RW Coffee 有點半露天的味道,即使店面不大,但仍有兩、三席室內的坐位,戶外區一樣有設置座位~他們的咖啡豆是自家烘焙的,也有單賣豆子。

最近最紅的,應該是新開不久、位於轉角三角窗的 The Yuan~有很多網美、網帥都有前往拍照、打卡。縱使如此,RW Coffee 是以外帶為主、而且開有好一陣子了,想必已經有一群自己養出來的忠實顧客。

RW Coffee除了咖啡、飲品以外,還有簡單的搭餐小點,像是海鹽奶油捲、可麗露等等的~

點了伯爵紅茶可麗露、海鹽奶油卷,和一杯哥倫比亞手沖單品~小巧的麵包,口感紮實好吃,海鹽的鹹甜度和麵包很搭;伯爵紅茶可麗露,略微溼軟的內層,跟焦香脆口的外殼,咀嚼時帶有伯爵紅茶的香氣,非常喜歡,搭配著單品慢慢享用實在棒極了。

坐在戶外的用餐區享用早餐,雖然緊鄰著馬路,但離車道還是有些距離的,倒不會覺得汽機車從身旁直接呼嘯而過,另外老闆待客滿親切的,整體是間很不錯的鄰里風咖啡館,推薦給大家。

RW Coffee

RW Coffee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4號

營業時間:09:00 – 18:00(週日公休)

電話:06 – 23596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