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西餐廳推薦!府連路上的義式美食「皮耶諾異國料理廚房」~

皮耶諾異國料理廚房位於府連路,靠近東門城圓環那一側,在台南東城郵局的隔壁,從外觀、招牌看起來都滿低調的,想不到這間已有10餘年歷史的義式料理餐廳裏頭,裝潢、餐點都頗有質感的。不論是焗烤、排餐、火鍋、義大利麵都有供應~

這裏的餐點選項很豐富~包括排餐、焗烤、燉飯、義大利麵等,有 A B 兩種套餐可以搭配,還有一式七道的主廚特餐,連素食主義者都不用擔心,因為有專屬於素食者的菜單。

佐餐酒

如果選擇「主廚特餐」會包括佐餐酒、濃湯、麵包、沙拉、主餐、飲料、甜點總共七道~開餐前來一杯佐餐酒,頓時覺得更高了一個檔次,哈哈!XD

濃湯

在享用餐點前先用熱湯暖胃做開場~濃湯的口感溫順,嚐起來還滿濃郁的,如果一碗不過癮,皮耶諾的濃湯是可以無限續碗的,超佛心的吧?

麵包

蒜香麵包上頭的大蒜香氣直撲鼻而來,不論是單獨享用,或是沾一點濃湯品嚐另一種風味,都很合適!順帶一提,麵包也是可以無限續的~據說有不少老顧客都是衝著濃湯、麵包可以無限續份的好康而來的。XD

蔬菜沙拉

別看蔬菜沙拉這樣小小一盤,但是用料可是非常豐富的,有球生菜葉、紅葉生菜和綠捲生菜,再搭配番茄、玉米和雞肉,可是算是小巧精緻吧!

義式香料醬燒烤雞腿(主廚特餐)

義式香料醬燒烤雞腿搭配的是泰式甜辣醬,外酥內嫩的烤雞腿,每一口當讓人回味無窮,沾一點泰式酸辣醬,酸甜的滋味和義大利香料的香氣交織在一起,真的非常享受~

法式煎烤丁骨豬排(主廚特餐)

厚實的丁骨豬排,煎得外表微微焦黃,肉質則是滿鮮嫩彈牙的,搭配一點黑胡椒醬香氣則更為強烈,這時候若想搭配一些白飯也別擔心,皮耶諾有提供白飯可以取用!

起司咖哩雞肉飯(B套餐)

焗烤的製作比較費時,但是美食值得等待~等起司緩緩融化,和米食交織在一起的風味真的無可比擬,裏頭咖哩的香氣和起司的乳香非常搭配,是充滿罪惡感卻又飽足的一份餐點,是義式最經典的古早味無誤!XD

甜點

皮耶諾異國料理所提供的甜點,每天都不太相同,這次吃到的是巧克力蛋糕,上面還擺著一顆小巧可愛的棉花糖,不論是視覺上、味覺上都很讓人滿意~

皮耶諾異國料理廚房除了開放式的座位區,二樓也有很西式、很特別的包廂座位區,這裏的裝潢會讓人在用餐時有股置身歐洲的錯覺。

而且以一式七道的套餐來說,價格在 300 – 400 元之間,然後濃湯、麵包還能無限續,CP值真的很高~下次要慶生、聚餐、約會時,皮耶諾值得大家列入口袋名單的!

皮耶諾異國料理廚房

皮耶諾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431號

營業時間:11:10 – 15:00 ; 17:00 – 22:00(週一公休)

電話:06 – 238777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