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蝸牛巷旁的老宅餐廳,義大利麵、美式漢堡等美食就在「不經意的美好」

前兩年頗有人氣的「朱熹漢堡」在民生路開了間新品牌餐廳「不經意的美好」,主打義大利麵和漢堡等餐點,餐廳就坐落在一棟很有味道的老房子裏,面窗的吧檯式座位,很適合邊享用餐點、邊欣賞馬路上熙來攘往的街景!

「不經意的美好」位於民生路一段,對面是台南在地著名的水果店,旁邊則是頗有特色的散步熱點「蝸牛巷」。這棟老房子牆上還留有「一誠行」三個大字,印象裏沒見過它開門,拜改裝成餐廳所賜,才得以入內~

一樓是個格局方正的空間,不過大多數的位子是屬於面牆、面窗的連排式座位,

反而只有一組桌椅在中央,這點倒頗為特別。廁所有重新改裝過,整體雖然是老房子但並不顯陳舊,二樓以上則還沒開放。

餐點主要供應的有「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和「飲品」等等,十一點後才會開始供應非早午餐的正餐,這次點了「特調白醬鮮蝦寬扁麵」和一份「經典朱熹漢堡」。

餐前的濃湯簡單、夠味,還滿順口的~兒童餐具用的是蝸牛盤,正好呼應隔壁的蝸牛巷!XD

特調白醬鮮蝦寬扁麵

店家自製的白醬,是用鮮奶、奶油所熬煮的,另外再加了些蕃茄碎和特製香料,讓整體醬汁的味道,除了香濃以外又多了些層次的變化,裏頭的蝦子非常新鮮,而且份量不少,寬扁麵也選的很好,上頭沾滿醬汁,入口時香氣非常濃郁~

寬扁麵的附餐飲料,換成了冰拿鐵,很喜歡咖啡和牛奶兩者交織再一起的風味,不會太甜、不會太苦。

經典朱熹漢堡

漢堡會附上方便食用、不沾手的包裝紙,漢堡麵包裏夾的是5.3 oz的肉餅,多汁又好吃,搭上起士、生菜和酸黃瓜,大口的享受非常滿足,旁邊還有些附餐,是現的炸脆薯和一杯可樂。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目前義大利麵有三種口味、漢堡則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擇,除此之外還有各種炸物小點、飲料等等的~

記得幾年前非常流行巨無霸漢堡、美式漢堡,總會揪同學、朋友,一群人到店裏挑戰,反觀這幾年台南的漢堡店幾乎剩沒有幾間了,想回味回味美式漢堡可以到「不經意的美好」來試試!

不經意的美好

不經意的美好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59號

營業時間:09:30 – 1430 ; 17:30 – 21:00(週四公休)

電話:06 – 222689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