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喝的明信片!台南古蹟限定版咖啡明信片-「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

不論是國內、外旅行,小編總是習慣寄張明信片給朋友和自己,偶爾拿出來翻閱心頭總是暖暖的~明信片不只可以記錄世界各地美好的風景,還可以留下些特別的回憶,非常有紀念意義!

 

這次北部友人南下來玩,由我這個在地人帶路~帶她來安平走走,來一趟安平輕旅行。

第一站來到了安平古堡,逛古蹟之餘竟然還能挖到寶!至於是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安平古堡,昔日是捍衛府城領土重要的堡壘,在市府的維護與推廣下,妥善的保存了古蹟的風貌,其中史蹟紀念館不只有歷史文物展示,還規劃了一個區塊作為文創商品與紀念品販賣區。

這次來安平古堡,恰巧搭上台南春遊補助專案,平日可以免費參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官網查詢相關資訊哦!

一走進史蹟紀念館,印入眼簾的是台南最強神級代言人-鄭成功代言的啤酒和洋芋片~看到鄭成功就想到之前分享過的「鮮光復牧場」推出成功飲料,在當時還掀起了一股話題呢!

今年夏天還推出了芒果口味的洋芋片,超應景!

除此之外,我們還意外地發現了這個超有趣的明信片!

「可以喝的明信片」是台南在地品牌「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與台南市文化局攜手合作推出的商品,之前同事曾送過我一盒他們家的濾掛式咖啡,喝過之後印象很不錯,沒想到現在竟與明信片結合,把濾掛式咖啡裝進明信片裡,成為名符其實的「最有溫度的伴手禮」!

目前共有安平古堡、林百貨、億載金城、孔廟四種包裝款式可以選購,在安平古堡、赤崁樓、愛國婦人館都能買得到哦~

明信片以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四組台南古蹟圖,寄件者可以透過想像力大膽地著色,創造出一張獨一無二的明信片,也能寄給朋友和他們分享。

另外,櫃檯都有提供著色筆,要使用可以洽詢現場的櫃檯人員~

由於明信片實在是太可愛了,不只可以留念還可以泡咖啡~

和友人決定四款明信片全包了,不論是自用或是送人都很適合!

拆開後發現每張明信片所搭配的咖啡都不同,主要以淺焙、中焙為主。

包裝上也都有產地、風味說明,可以依個人/朋友喜好口味挑選~

身為咖啡成癮者之一的小編,每天至少都要喝上一杯黑咖啡,一天沒喝就好像沒電一樣,完全沒活力啊~

愛喝手沖咖啡的人都知道,手沖咖啡的過程是非常講究、費工的,要泡出一杯好喝的咖啡,咖啡豆的品質、水溫…等都非常重要!

有時工作忙碌怕麻煩,小編通常都會選擇濾掛式咖啡,不僅快速、方便、簡單,又可享受到咖啡迷人的風味。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嚴選全球著名咖啡生產國的優良生豆,從產地到餐桌,通過CQI品質鑑定師嚴格把關,並由SCA專業級烘豆師全程監製,咖啡的品質具有相當高的水準。

濾掛式咖啡包背後有詳細的沖泡方式說明,只要四個步驟就可以簡單沖泡出一杯黑咖啡,如果出門旅遊或洽公、出差帶著出門也相當方便!

濾掛式咖啡不像手沖咖啡那麼講究,就算沒有手沖壺也可以用一般的茶壺、杯子容器取代~沖泡時先注入30 cc的熱水,靜置30秒再接著注入150 cc的熱水,小編習慣將水溫抓在85-90度之間~

安平古堡款:哥倫比亞(中焙)

沖泡的過程中,一股濃郁的咖啡香撲鼻而來~好香啊!

SATUR薩圖爾精品咖啡選用哥倫比亞考卡(Cauca)產區最高級的Supremo生豆,經過高溫烘烤後喝起來咖啡甘醇,帶有微微的堅果香氣,尾韻還喝得到淡淡的焦糖香。

億載金城款:耶加雪菲(中淺焙)

選自伊索比亞的耶加雪菲採用艾迪朵G1等級水洗豆,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喝進嘴裡則有股獨特的花果香,口味偏酸、風味明亮,尾韻有清爽的柑橘味~

孔子廟款:迦佑曼特寧(中焙)

採用印尼高海拔塔瓦湖區生產的GI等級生豆,以半水洗的方式處理,酸度溫和、口味香醇厚實,尾韻有淡淡的巧克力香~很適合下午茶時光配上鹹食點心,放鬆又愜意!

林百貨款:蘭德卡魯瓦(中焙)

來自印尼蘇拉維西島高海拔莊園的有機咖啡豆,喝起來有自然的奶油香氣,味道獨特迷人,四款咖啡裡小編最喜歡的就是它了!很適合邊喝邊配馬芬、甜甜圈、蛋糕…等甜點~

整體而言,小編覺得薩圖爾的咖啡明信片CP值很高~用一枚50元硬幣就可以喝到高品質的濾掛式咖啡,而它不只可以細細品嚐咖啡風味,還可以畫畫,當作伴手禮或是小卡片送人也很有紀念意義!

逛完了安平古堡、買完了可以喝的明信片,緊接著帶著友人繼續我們下個行程,到附近吃古堡蚵仔煎金華61綠豆蒜茂記黑豆花大王,還跑去1661台灣船園區Ubuntu烏邦圖書店大魚的祝福、IG熱門打卡咖啡廳ARA coffee Co拍拍美照,安平一日遊玩好玩滿~超滿足的!

(往下滑還有好康等著你…)

好康在這裡!!(活動已結束~得獎名單已公佈於LINE@)

喜歡旅行的人,對於明信片總會是有特別的情感,明信片是旅程中具有獨特意義又無可取代的紀念象徵!

這次小編多買了8張可以喝的明信片(附贈倫敦男孩貼紙乙張)要送給大家,完成下列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一、點我到「倫敦男孩の台南美食旅遊記事」粉絲專頁參加抽獎。

二、按讚並追蹤(搶先看)「倫敦男孩 の 台南美食旅遊記事」粉絲專頁。

三、在該篇貼文按讚、公開分享、留言寫下喜歡台南的原因有誰可以寄可以喝的明信片給我啊

EX:『我喜歡台南的慢活步調!』或『@陳小明 快寄可以喝的明信片給我啊~』

四、點我加入「倫敦男孩の台南美食旅遊記事Line@」獲得第一手得獎訊息

完成以上四步驟就有機會抽到倫敦男孩手寫咖啡明信片+倫敦男孩貼紙。(明信片款式隨機送出)

 

活動至 7/8 止,得獎名單將於 7/9 公佈在「倫敦男孩の台南美食旅遊記事」Line@上,快加入~不然就要錯過得獎名單囉!

 

◎注意事項:

一、小編會嚴格審查,未完成以上三個步驟者得獎無效。

二、得獎粉絲未於48小時內私訊小編,視同棄權。

三、明信片款式隨機送出,抽獎後無法轉讓。

三、倫敦男孩保有活動最終釋義權與更改、終止權利。

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

◎台南古蹟限定販售景點

 

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勝路82號(紀念品販賣部)

營業時間:08:30-17:30

 

赤崁樓

赤崁樓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12號(紀念品販賣部)

營業時間:08:30-17:30

 

愛國婦人館

愛國婦人館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紀念品販賣部)

營業時間:08:30-17: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