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地瓜球會外送的店家「台灣番薯丸-手作地瓜球」

說到地瓜球就會讓人不禁想起大東夜市一入口那間,一包20三包50的地瓜球攤,幾乎去的時候都是大排長龍。這間地瓜球就特別了~號稱全台唯一一間會外送、口味又可多種選擇的地瓜球店家!

之前寫過的成大校園周邊美食那些店家已抓住學生們的胃了,台灣番薯丸原先開在育樂街上,更是成大學生們的寵愛,在去年9月正式遷移北門路一段(圓環上)營業,搬到這裡一樣非常受大家歡迎,人潮不間斷!看到他們的另類招牌,總會想到老闆在粉絲專頁上的無厘頭互動,真的很可愛~

要點餐時,剛好店家在做外送的單,可以看見正在製作的過程,地瓜球要經由壓的過程才能膨脹起來,一般常見的都是手拿式的勺子,台灣番薯丸選擇是用地瓜球壓台,小編第一次見到時覺得很奇特,但身旁的友人說網路上滿多在賣這種壓台~只不過一台價格不菲就是了…

起鍋後,看見店員拿起吹風機,以為這是什麼店家秘方,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怕客人燙口,吹比較不燙而已啦XD想說小編又可以跟大家分享撇步的說~

地瓜球一般最常見只能吃到原味或是芋頭口味,但這裡有7種口味可以自由加選,最特別還有淋醬型的地瓜球,讓小編也想到有一間我炸你吃,它是品項較多,選擇性也高!但風格就不大一樣了。

小編點了一杯花生米x巧克力醬、一份小包的地瓜球,淋醬那一杯給的很滿很尖~真的很符合店家的招牌XD

地瓜球淋上巧克力醬,看起來就超犯規的!完全是螞蟻人的最愛!但對於小編不愛吃甜的人就覺得平常心XD但不得不說巧克力醬真的給得很多,是滿值得讚賞店家的!

花生米的量也給得非常大方~

趁熱時,趕緊把成品拿去拍照!

小包的地瓜球不像普羅大眾都是用炸物袋,拿到的時候是微笑袋,光是拿到就讓人會心一笑了!

小編從剛剛介紹的7種口味中選了起司口味,原本地瓜球的甜味加上起司的鹹味,搭配起來恰到好處!

一種食物可以吃到甜又有鹹的口味可以選擇,對於選擇性障礙的小編簡直是兩全其美的店家,如果有經過北門路一段的圓環不妨可以停下來嚐嚐看喔!

台灣番薯丸

台灣番薯丸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3號

電話:06-223-3050

營業時間:15: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