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泰國奶茶「哈努曼 泰茶」泰讚了吧~白玉珍珠免費加!

說到泰式奶茶,絕不能錯過的就是正統的「手標牌泰式奶茶」了!現在不用遠飛泰國,在台南東區崇善二街就喝得到了!此品牌從1945年開業至今,是老牌的泰式茶~泰奶控的最愛!

一到店家先是被他們的店旗給吸引住目光了!因為看到這隻猴子很引人好奇,還被當店裡的logo。

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哈努曼」是泰國的神猴,祂是一個認真、忠誠的夥伴,知道祂的故事後,可以發掘祂其實跟我們熟悉的「美猴王孫悟空」,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呢!

老闆娘是道地的泰國人,原封不動地把手標牌泰式奶茶帶回台南,為的就是把最原始的味道帶給大家,人也非常親切,但不太會說國語,可以用英文溝通(比手畫腳也是行得通的XD)

小編與友人點了一杯泰式奶茶、一杯泰式奶綠,飲品都是現點現做~一般人如果去泰國遊玩,點了那邊的飲料都會覺得偏甜,但哈努曼的泰奶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甜(但還是些許人會覺得過甜,我們就入境隨俗XD享受不一樣的異國風情吧~)說到這邊小編想到之前去的一間早午餐「超盛號」的泰奶就比較不甜!也許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在等飲料的過程中,發現店家有養柴犬!!!非常的乖~還會跟你玩,等的時間完全不會無聊,像在赤崁樓附近的果核抵家,他們家的柴犬「肉鬆」也超可愛,可是店內的活招牌呢~

在飲料好之前,泰奶和泰奶綠都會加上奶泡,重點是加白玉還不用錢!!!雖然是每日限量,但真的是一間佛心店家!

佛心還不只一件,現在只要點一杯飲品,老闆就送泰國點心ELLSE小蛋糕一條!根本就解決下午茶小點心的概念啦XD,真的很推薦大家去~

看完照片還有影片看更多製作過程,歡迎大家分享(・ิω・ิ)

哈努曼 泰茶 泰式奶茶

哈努曼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二街12號

電話:0930-500-312

營業時間:10:00–21:3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