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民甜點在台南!Churro&sweet超有特色的網美咖啡廳、早午餐店!

台南網美咖啡廳不勝枚舉,之前介紹過的Meller墨樂咖啡尋路。甜ARA coffee CoMACK A WISH…等,都是十分炙手可熱的咖啡店!而這間Churro&sweet也是許多人的口袋名單之一!主打吉拿棒創意甜點~電影院界的綠葉也能晉身為網美咖啡店的紅花!

不少人看電影一定都會配上一根吉拿棒,而吉拿棒其實就是「西班牙油條」,是西班牙的國民甜點,同時也是拉丁美洲、法國、美國等國家十分常見的早餐、下午茶!

而Churro&sweet是台南少見吉拿棒主題的咖啡店,地點位於尊王路與海安路交叉口,周邊美食群聚,知名的穎川水餃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都位在同一條路上!

Churro&sweet共四層樓,一樓提供吉拿棒外帶、二樓座位區提供內用(內用每人低消200元),三樓及四樓則作為民宿用途。

Churro&sweet純白色的建築外觀走簡約清新風,室內則保留清水模的建築工法,呈現出混凝土自然的原始色澤與質感,給人一種穩重、寧靜、低調的感受!

二樓戶外區還有個小陽台,怕吵或想要擁有單獨空間的人可以選擇坐在這,看風景、聊天也不用怕被打擾~

Churro&sweet不論是甜點或是主食幾乎都以吉拿棒為主,除了單點外,也有套餐組合可以選擇!

更特別的是,Churro&sweet也將吉拿棒結合到早午餐上,推出鹹的口味的吉拿棒,徹底顛覆一般人對於吉拿棒只有「甜」的想像~

這次小編和友人點了吉拿樹與季節限定的草莓奶霜刨冰!餐點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喜不已~吉拿棒樹宛如小聖誕樹般,上頭放上了五種吉拿棒,小巧可愛,讓我們遲遲捨不得下手XD

吉拿樹

吉拿樹共有巧克力、粉紅花園(草莓)、開心白巧、抹茶coco五種口味,每個口味的吉拿棒還會撒上肉桂粉或白糖!不吃肉桂粉的人也可以在點餐時告知店員哦~

一旁還有附太妃糖醬、香草冰淇淋,可以搭配吉拿棒一起吃,味道上會增添更豐富的層次!

吉拿棒又酥又脆,就連久放也不太會變軟,保有脆脆的口感~

草莓奶霜刨冰(內用+季節限定)

除了吉拿棒外,Churro&Sweet還有推出季節限定的刨冰系列,而草莓奶霜刨冰則是草莓季限定的冰品!堆得和小山一樣高的刨冰上淋上了草莓奶霜和草莓淋醬,旁邊還有附煉乳可以酌量添加。

草莓奶霜酸酸甜甜的滋味,讓同行的友人讚不絕口:「光奶霜我就可以吃一碗!」聽他這麼浮誇的形容~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XD

吃到最下層還有小驚喜哦,裡頭竟然有一整球的草莓冰淇淋藏在裡面!著實令人感到又驚又喜~

Churro&sweet讓吉拿棒不再只有單一口味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的吉拿棒創意甜點、早午餐料理,在這裡都可以吃得到!而不論是餐點、環境、裝潢也都讓人感到十分滿意,不只好吃又好拍!用餐完畢也可以轉戰神農街水仙宮市場國華街西市場,繼續尋覓美食~

CHURRO & Sweet

CHURRO & Sweet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79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

電話:06-225-080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