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周邊美食-南臺科技大學吃什麼,7間經典必吃店家,南臺人都推的美食清單!

大專院校周邊總有一區美食戰區!每到用餐時間,南台科大後門-南台街頓時成為喪屍集散地XD到底要吃過哪些店,才能稱上南台校友?PUB雞排、妙廚老爹、型男老爹…等。以下整理出7家經典必吃!

南臺科技大學美食:PUB雞排

這家是南臺校友”激推”的便當店,據說還有一個隱藏店名,只是在這不好說XD

招牌的雞柳飯、雞排飯都很推,份量不只夠大,重點是都只要60元,大男生也吃得飽,CP值簡直要突破天際了。味道也很讚,是古早口味的作法,外皮又香又酥,裡頭又不失豐厚的肉汁~

PUB雞排南台便當店

營業電話:06-254-8354

營業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33號

 

南臺科技大學美食:妙廚老爹

號稱南臺美食街乾淨程度超高的便當店,換油頻率高、餐檯也常保整潔,光看就舒服了~內用不只有飲料、熱湯可取,最佛心的是可以續飯!這在月底時根本救命仙丹XD

不得不說,妙廚超大推的是它的配菜,不只青菜炒的清脆好吃、重點是炒得很好看~而蜜汁系列也很推,調味的恰恰好,甜而不膩、不會蓋過雞肉本身的味道。

妙廚老爹快餐便當

營業電話:06-242-7388

營業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23號

 

南臺科技大學美食:YOYO綠豆湯

南台街上經營二十多年的老字號飲料店-YOYO

當年,身為一個徬徨無措的新生遊走在南台街上,眼神裡透漏著些許……哦不,偌大的不安(?),YOYO當時根本新手村~去那邊問東問西準沒錯,老闆娘都會熱情地告訴你!話說,小編讀到大二才知道裡面是網咖(←孤陋寡聞)

YOYO的冰淇淋紅茶小編也喜歡,喝起來很清爽~真正的古早味就是要加雪淇冰才對味!

 

Yoyo網路飲品生活館

營業電話:06-253-5300

營業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9號之2

營業時間:8:00 – 2:00

 

南臺科技大學美食:老杜麵食館

大份量!!就是要讓學生們呷齁粗飽啦!

對老杜的印象除了可以吃好吃滿的份量外,就是每天晚上去吃都能準時收看海賊王XDD小編特別喜歡老杜家的蛤蠣湯,現在還會特地繞去外帶呢XD

老杜水餃麵食館

營業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220巷30弄4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00-14:00、17:00-20:00

 

南臺科技大學美食:型男老爹

對比前面兩家”老字號”,型男老爹應該算是”新店”,前幾年畢業的學長姊對這間一定比較熟悉!

想說當初看到招牌上的人形再看見老闆本人,立馬直呼好像XD小編最喜歡老爹的豬肉片蓋飯和瓜仔飯~這次嘗鮮點了咖哩飯,一吃就愛上了啊!夠濃稠~雞肉也一如既往地給的hen~大方!真是相見恨晚~

型男老爹

營業電話:06-2430769

營業地址:台南市南台街54巷10弄3號

 

南臺科技大學美食:朴三韓式料理

位於YOYO旁邊的韓式料理,每到中餐時間內用桌和外帶區都大爆滿啊~

小編以前最喜歡上完瑜珈課(揮灑完第一次汗水),然後跑去吃朴三(再辣出一身汗XD),或是五點多下課去外帶烤肉飯回家吃。

石鍋拌飯上面的半熟蛋也是我的心頭好,拌進飯裡的那一刻太完美了!

朴三韓式料理

營業電話: 06-243-4765

營業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886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南臺科技大學美食:續杯黑糖奶舖

嗯?黑糖之亂結束了嗎?(望向東寧路

雖然小編最常點的是他們家的咖哩飯(份量真心多),但黑糖奶也是必喝經典~

自行熬煮的黑糖94香、波霸甜度也OK,柳橙多多也蠻推的,說著說著…小編好像想到今天晚餐該吃什麼了!

 

續杯黑糖奶舖

營業電話: 06-243-3014

營業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3巷1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