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烤牛排「The BBQ House」鄉村風美式餐廳,現切現烤的新鮮牛排!

台南市政府附近的餐廳非常多,不過替換率也滿高的,其中不動如山的,就屬碳佐麻里、阿官火鍋和夏慕尼~今天來用餐的「The BBQ House」是從新竹起家的美式餐廳,主打現切現烤的新鮮牛排,很適合朋友聚餐、家庭聚會!

The BBQ House 的創始人 Tony 在澳洲餐飲學校畢業後,回到台灣創業,第一間店在新竹,後來陸續在新竹開了幾間分店,直到後期另外兩個合作夥伴的加入,餐廳開始做了轉型。跨出新竹的第一間分店,就選在台南,沒有直往一線大城市去,反而是選擇這個以小吃為主的府城。

店裏的空間分成兩個區塊,桌與桌的間距還算寬敞,用餐起來非常舒適、沒有壓迫感,而裝潢是大量木質調的濃厚美式鄉村風格,整體不會過於花俏~

消費方式是到冷藏櫃挑選肉品和自己想吃的重量後,才即時火烤上桌,吃牛排用這種秤重賣肉的消費方式,之前在澳洲時也見過,當時覺得相當新奇,後來台南海安路近成功路口的「美之牛」(已歇業)也採用類似的方式。

The BBQ House 提供多種不同價位、等級的牛肉,另外還有非牛肉的羊排、伊比利豬等,點完想吃的肉品和分量後,店家就會取出分切,然後再上爐火烤,透過透明的廚房,可以看到裏面的作業,廚房內部清潔度很不錯!

排餐的主餐盤本身,就會隨餐附蔬菜和菇類等等,不過人多時,建議可以再加一些單點的品項,讓整體菜色更豐富,像是雞翅、沙拉等等的。

飲品的部分選擇也頗豐富的,有含酒精飲料和無酒精飲料提供選擇,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威士忌,如果是晚上來用餐點一杯小酌應該不錯~XD

透抽野菇沙拉

Menu 上的是三至四人份的,如果人少的話可以請店家做兩人份,價格折半~這點小編覺得很棒,對客人來說非常有彈性。

美國菲力牛排(250g 約 9oz)升級套餐(含湯品、飲料、甜點)

個人覺得,以成年人的份量來說,算是很足夠了~菲力的特色就是非常軟嫩,但也可以說是肉質比較沒有彈性,小編建議如果兩人以上同行的話,另一道可以點不同的部位來品嚐。

澳洲 M9 翼板牛(250g 約 9oz)升級套餐(含湯品、飲料、甜點)

翼板是牛肩胛的部位,肉、筋、油花的分佈比較均勻,個人比較喜歡這樣子的牛肉,就是會綜合各自的特色,可以享受油花、彈性的肉質、還有火烤過的肉香。

店裏另一款最高價位的日本和牛,油花分佈會更多~但相對的吃起來會更油一些,這點就看個人喜好啦,澳洲和牛的油花不若日本和牛多,但相對的價位也會比較親人。

主廚湯品-松阪牛肉清湯

店家另外有加價的湯品選擇,像是南瓜湯、龍蝦濃湯等。這一道雖然是清湯,但是味道還是有的,並不會清淡如水~

提拉米蘇

套餐的甜點可以選120元以內的,超過則補差價,基本款的提拉米蘇跟巧克力布朗尼就相當不錯了,份量也不會太小~提拉米蘇的口感非常棒,前面吃完這麼大一份主餐後,以甜點做收尾剛好。

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溫熱的布朗尼,巧克力的風味非常濃郁,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冷熱交織在一起又甜滋滋的,非常過癮~

店裏還有專屬的酒櫃,這樣一面排開非常搶眼~對於喜歡美式餐點,熱愛牛排、火烤風味的朋友來說,還滿推薦到「The BBQ House」做一個新的嘗試,下次朋友、同事揪聚餐,就來這裏吧!XD

(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The BBQ House 台南店

The BBQ House 台南店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20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30 – 22:00

電話:06 – 29881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