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在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

文章擷取自:【20190726 自由時報記者劉婉君、洪瑞琴 / 台南報導】

U12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今天起至08月04日,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善化棒球場、歸仁棒球場同步開打,共有12國代表隊,要爭取世界最強封號,台灣小將備戰狀況及團隊氣氛均不錯,將全力把冠軍盃留在台灣。比賽會場均有公車接駁可以抵達,民眾不用開車也能進場為台灣小將加油!

U12 世界盃少棒賽在台南亞太棒球村舉辦,台灣隊昨首度進駐練習(記者龔乃玠攝)

台灣連續五屆以地主身分參加 U12 世界盃少棒賽,除第一屆奪下創始世界冠軍,二至四屆均為亞軍,本屆與強敵古巴、日本、捷克、南非、斐濟同為 A 組,今晚的開幕戰由台灣、古巴大戰率先登場,總教練李國強及小將充滿信心;B 組則有連續三屆的冠軍美國隊,以及韓國、墨西哥、澳洲、委內瑞拉、義大利。

U12 台灣隊今晚開幕將迎戰強敵古巴(記者龔乃玠攝)

台灣隊出賽及冠軍戰售票 其餘免費入場

本屆賽事,除台灣隊出賽場次及冠軍戰採售票外,其餘均為免費入場,07月31日為休兵日,為方便全國民眾到場為台灣及各國小將加油,市府表示,搭乘高鐵或火車的民眾,可於台南火車站或永康火車站轉乘公車前往比賽場地。

U12 台灣隊長黃天賜預計排在第4棒,穩定球隊軍心(記者龔乃玠攝)

民眾於台南火車站可搭乘18路公車,在亞太棒球村附近的「東和里活動中心」站下車,步行至棒球場,車程約四十分鐘;若從永康火車站出發,可搭乘20路公車,於「環館三路」站下車後步行前往,車程約廿二分鐘,將視情況機動加開班次,總冠軍賽前兩小時及散場後兩小時也會請客運業者提供密集班次疏運人潮,詳細發車時間請上 U12 官網查詢。交通局提醒,各路公車及區間車的票價都是全票18元、半票9元。

U12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地址:台南市安南區環館路

比賽日期:2019/07-26 – 2019/08/04

賽事日程:U12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官方網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