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的音樂酒吧「蛇隱 The Hidden Star」-席地而坐,來杯琴酒,與蛇共舞!

墾丁自國片「海角七號」爆紅後,便成為國內旅遊的熱門選項,不僅有海洋和沙灘,每年音樂祭更有超跑雲集,墾丁大街則是不可錯過的行程。今天要介紹的是墾丁大街上2019年新開幕的琴酒吧「蛇隱 The Hidden Star」,馬上來一探究竟!

「蛇隱The Hidden Star」位在墾丁大街的中段,在萊爾富和哈瓦仕Havaianas的對面,碩大岩石堆砌的石窟造型、插著兩支火把,光是外觀就引人好奇。

推開石門,正前方貼著入館須知和注意事項,將鞋子脫下放在左側的鞋架後,就可以踏著「草皮」,右轉掀開垂掛的「藤蔓」往裏面走。

穿過藤蔓是一個石穴造型的隧道,兩側則是數十個飼養箱,裏面展示著各式各樣的球蟒,帶位的過程中,現場人員一邊解說,不同造型、外觀的球蟒,是因為基因配對不同,而蛇隱總共有五十餘種不同的球蟒,供大家觀賞、認識。

蛇隱在白天(13:00-21:00)是「蟒蛇生態館」,有專業的球蟒解說課程,很適合帶著孩子來場生態教育,近距離與蟒蛇互動、接觸;夜間(21:00-02:00)則化身「琴酒吧」,可以一邊品嚐調酒,一邊欣賞巨蟒。

蛇隱的室內空間鋪滿「草皮」,所有人都直接席地而坐,就像置身叢林、身處大自然那般輕鬆愜意。

兩側岩石造型的牆面,還有更多的飼養箱,幾株植栽穿插其中,塑造出一股熱帶雨林的氛圍。

飼養箱內同樣有各式各樣的球蟒,可以逐一欣賞,甚至請現場的人員來做講解~

蛇隱是一間「琴酒吧」自然以琴酒為主,酒單上面有許多琴通寧 Gin Tonic 的選項:果香濃郁的、花香明顯,或是經典的款式等等,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此外還有日式琴酒,可以自選通寧水來搭配組合,而想淺嚐即止,或是不碰酒精的朋友,也有水果調酒、無酒精飲料可以選擇。

在酒品調製好之前,會先送上小時候的滋味「飛機餅乾」解解饞,這個餅乾吃完還可以再續碗的~

琴酒水果調酒-百香果

以百香果的香氣為主,果香四溢,酒精的感受不那麼明顯,喝起來的口感比較清爽、圓潤,非常適合女性朋友。

琴酒水果調酒-椰奶

色澤白皙的調酒,裏面是香甜濃郁的椰奶,比起百香果口味多上些許稠度,酒香和椰香在唇齒間並存,卻不衝突,也是深受歡迎的選項。

現場的服務人員和客人的互動非常熱絡,小編造訪這天還有來自以色列、美國、德國、韓國、香港等地的朋友,根本是小聯合國,甚至有包車幕「蛇」而來的!

拍照時,現場的服務人員躲在暗處默默對鏡頭比「讚」,很樂於和客人互動~

除了嵌在牆內的飼養箱,還有幾個半開放式的飼養箱,球蟒可能就悄悄的沿著玻璃牆爬出來喔~

但是別擔心,現場都有專業的人員,會即時把牠們送回箱子裏,或是直接帶著牠們與客人互動。

吧檯旁有一張奢華浮誇的「王座」,可以坐在這裏和蟒蛇互動,合照幾張~

和球蟒互動前,要先使用酒精消毒過雙手。如果內心有些恐懼,可以先嘗試觸摸牠們,再進一步用雙手捧起蟒蛇,讓牠們在手上爬行、蠕動。

如果根本不害怕,就直接把牠們掛在肩上吧!XD

墾丁大街上的蛇隱,可以說是到墾丁旅遊的新景點、新選擇,白天時來學知識,認識球蟒的生態;晚上則可以品調酒,欣賞蟒蛇優雅的姿態,快來克服你內心的恐懼吧?

蛇隱 The Hidden Star

蛇隱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95號

蛇隱電話:0987-229917

蛇隱營業時間:13:00-0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